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中肯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中肯的美句摘抄

2017-08-18 03:54: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中肯的美句摘抄

  ●一个想法的价值,同发表这个想法的人是否中肯无关。说实在,很可能越是不中肯,这想法便越富有理性,因为那样不会受个人的需要、欲望或偏见所左右。 ----王尔德

  ●乔青没注意他们在想什么,只摸下巴自语道:“这个我有经验的多了,当你面对一个非常操蛋的世界的时候,只有比这个世界更操蛋,才能至贱无敌的活蹦乱跳——唔,爷似乎天生具备这项美德。”

凤无绝十分中肯的道:“爷太自谦了,关于操蛋,爷盖世无双。”

乔青拱手:“过奖过奖。” ----长夜未央《天下无爷》

  ●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发生关係,不管有任何理由,其中肯定是有男人的原因的。 ----兰芝《亲爱的爱情

  ●曹操情急之下,拔剑威胁许劭。许劭迫于情况,说了十个字:“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曹操闻言大喜,很满意的回去。
你没读到的三国
“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就此成为曹操的盖棺论定的评语,两千多年下来,没有人对此有不同意见。
于是我们明白,许劭的品人功力是如此高明:他只见了曹操一面,而且是在受到生命威胁的情况下讲出这十个字,却能两千年下来,都被认为非常中肯,没有人对此提出过异议! ----公孙策《夕阳红:百位三国人物勾勒成败兴衰》

  ●好友,谢谢你给我人生那么多中肯的建议,好多年来,在孤单岁月里那么多关怀和鼓励

  ●在你生命中肯定有这样一个女生 她不漂亮但耐看 要么短发要么梳着马尾 她不是学霸,也谈不上学渣 她特别爱笑 她不开心的时候会用“没事”来敷衍 她算不上坚强但也不虚弱 她讨厌受骗却很容易相信人 她也是一个超级逗比 总是一副“临危不惧”的女汉子的样子 但她缺乏安全感 总是喜欢用厚厚的伪装将自己包裹起来

  ●然而,同样中肯的建议,在不同的心境下听来感觉是不一样的。 ----禾早《第一法师》

  ●也许 在我低头的那一刻
眼角映着了你的微笑
是一点头 不自觉中肯定了你的存在(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多少个夜晚 我以为你就在我身边
当月光划过我的眼睛
我知道 你在我心中
那些日日夜夜
那些凌乱的感觉
又看一会儿夜空
星子不曾碎了
却有细碎的光洒满黑夜
这美的时间
时光静溢的夜晚
有风吹过侧脸
也还有我的思念

  ●什么是严厉的批评?
屁答:
批评分为首肯、中肯、否定
首肯是为了赞同而批评
中肯是交换角度才批评
否定是彻底推翻去批评
凡是您不能接受的都是严厉的批评

  ●一生之中肯定会遇见这样的一个人,ta会打破你的习惯改变你固有的看法,成为你的例外。

  ●千万别轻信别人给的评价然后被打击到 他说你丑你就丑啦?她说你傻你就傻啦?他们算老几 银河系人类评定小组委员会成员吗?你在每个人眼里都不同 有踩你的也一定有捧你的 给自己一个中肯的评价 好的保持坏的改进 顺便再朝贬低你的人吐吐舌头吧 略略略略略略略!

  ●盲目自大自尊,是骄傲无知的人生,一味自暴自弃,是消极悲观的人生。拥有健康的恰当的自尊心理面对挫折会表现得格外坚强。不为外界的诱惑而丢失自我,不为一时的挫折否定自己。时时客观冷静地评价自己,每每乐观中肯地赞赏自己。若连自己都不爱,还能爱别人吗?喜欢自己吧!

  ●一个人一生中肯定会遇到许多这样,那样的人。这些人之中,许多人成为了朋友,但更多的却是成为了过客,而现在,他心中有了一个感觉,那就是不想自己是对方人生中的一个过客,或者说不想对方是自己人生中的一个过客。

  ●我自恋的想,虽然他已经结婚了,但我在他心中肯定有个位子,因为曾是他很想得到却没有得到的。

  ●对人性不要失望,而要懂得体谅。对个性不要固执,而要能够改变。对本性不要修饰,而要恢复原来。想不如做,说不如行。善观于己者,必善观于人。话宜中肯,不宜好;人宜中道,不宜强。灿烂只是短暂平淡方能长久。静静观察变化,渐渐有所体悟。有了定位,才有了方向;有了实力,才有了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