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要娶我,他却拿着我的钱和别的女人旅游度蜜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说要娶我,他却拿着我的钱和别的女人旅游度蜜月

2017-07-28 05:15:19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蹉跎了青春,浪费了感情,受了伤害......

说要娶我,他却拿着我的钱和别的女人旅游度蜜月

  讲述人:丁燕(化名)  29岁

  A非我不娶言犹在耳,转眼上了别人的床

  我和王兴宇(化名)是2014年去南方打工时认识的,认识的机缘是我们是老乡。所谓“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在异地他乡见了老乡自然感觉亲切,可还真没夸张到这种地步。事实上,在那次朋友聚会上初见到王兴宇,抛开老乡这层关系,我对他的感觉并不怎样好,怎么说呢,感觉这个人有些油滑,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可是,那次聚会相识后,王兴宇开始追求我了。既然一开始就知道他不是我的菜,我也就没必要和他虚与委蛇。刚认识时碍于老乡的情面给他留了联系方式,这以后他每次联系我,我都以这样那样的借口回避他,电话、QQ约不上,这个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索性就找来了——在我上班的公司门口堵我;在我住的楼下等我……想躲都躲不掉。

  以前听男人们聊起追姑娘,用的是一个“泡”字,叫什么泡妞。那时候只觉这么说很轻佻,现在才明白了,这个泡还真是贴切适用,任你怎样的主意定,也经不住人家的蘑菇功夫。软磨硬泡得久了,打交道的时间长了,原来不顺眼的竟顺眼了,感觉不对头的也对头了,发现他其实还有很多优点,最主要的是他对我一往情深。渐渐地,我被他的深情融化了。

  当然,除了感情这一点,之所以最终接受他也有现实的考虑,我们是老乡,将来结婚更现实。

  我和王兴宇在一起了。开始的时候非常的幸福,以为自己找到了此生最爱,而他也许下了此生非我不娶的诺言,对他的信誓旦旦我深信不疑。

  我们在一起才四个月吧,王兴宇就被他的一个同学叫到东部的一个城市去工作了。正处于热恋当中,对他的离开我自然很是舍不得。他也表现出依依难舍之情,说那边的工作对他今后的发展更有利,让我忍耐些,说等他在那边站稳脚跟稳定了,就接我过去云云。

  心里装着他的承诺,还有对美好未来期待,接下来的日子,我所有的热望就是等待,一直等待,等待王兴宇接我的那一天。他不在身边的日子,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在手机QQ上和他聊,这个时刻仿佛他就在我身边似的。

  幸福的美梦很快就打碎了。2015年2月底,具体忘了是那一天了,有天夜里我睡不着,拿出手机翻看,因为想念他,就进了他的空间。我很少进他的空间的,平日里在QQ上聊聊就很花时间了。那天晚上却鬼使神差地进了那个我不常去的地方。在他的空间我看见了他发表在说说上的一张照片,他和一个女子在床上的亲密照!我的头像被电击了一下,嗡的一声,瞬间头脑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最后哭着哭着睡着了,第二天早晨醒来,两只眼睛肿得跟桃子一样。

  班没心上了,也没法上班,我只想了解一件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直截打电话过去追问,追问那个女人是谁?他很轻松地回答我:只是个一起玩网游的网友而已,劝我别乱想。挂了电话再看,那张照片已经被他从说说里删除了。照片删除了,心里的阴影却没法删除,玩网游能玩到床上去,就算我是笨蛋也没法相信

  B藕断丝连放不下,上了一当又一当

  我向王兴宇提出分手。他不同意,一直解释那女孩只是一个普通的网友而已,他和她什么都没做。为此还赌天誓地,说他要做了对不住我的事就让他如何如何。我不是不想相信,我真的没法相信,那段时间我是伤心欲绝,心如死灰。

  劝不转我,他竟辞掉那边的工作过来找我了,说从此后就守在我身旁,哪里都不去了。又说看在他为我丢掉那么好的工作份上,我也该相信他的诚意。对他的剖白我默然无语,我不知道还该不该相信眼前这个人。看到我的犹豫,他又给我加了个定心丸,说如果我愿意,明年春天他就娶我。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的心究竟硬不起来,最终和他和好了。王兴宇在邻城找了份工作,周末就过来看我,两个人的小世界,他一口一个老婆的叫我,那份亲昵热情几乎让我忘记了曾经背叛,我又开始憧憬未来的幸福日子,他的我的,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现在相信,王兴宇最擅长做的,就是在我感觉幸福的时候,在我的心上刺一刀,或者兜头浇一盆冷水。

  毫无预兆地,一个星期五下午,他打电话要和我分手。我问分手原因。他说原因我知道,就是照片上那女孩,她来找他了,他和她已经住一起了,所以……

  所以,我就得让位。既然这样,我也不会死乞白赖地抓住他不放吧,我有我的尊严。我最后还得体地祝福了他及那个——我叫她什么呢,夺走我恋人的小三,我祝福他俩美满幸福白头到老。我这一套高姿态程式化的祝福假得我自己都觉得恶心!说完这些言不由衷的话,我整个人虚到全身脱力。

  我又一次被他骗了!

  再次被他骗了,我想,无论如何我该长记性了。而他,骗了我一次又一次,再不会来骚扰我吧。现实是,我高估了自己的底线,更低估了他的脸皮。

  和王兴宇分手后,我把他的QQ删了,没过多久,他又加回了我。我懒得再理他,他却再上面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说什么想我爱我啦等等。这些肉麻的话和当前的情境不合啊,是不是吃错了药?我打电话过去问他怎么个意思,他却莫名其妙,说没有啊,他怎么会……后来搞清楚了,原来是他那个新女友担心他和我藕断丝连所以设计试探我。这个新女友竟还有这等心机,说实话比我强。可是,世事难料,她大概怎么都没料到,正是她的心机把本来已不联系的两个人又给牵到一起了。

  此后,王兴宇又经常跟我聊天,这以后的聊天内容经常是他的现任女友,说她脾气有多坏,又有多懒,衣服要他洗,饭也要他做……总之,新人不如故。后来又说,他带她回去见他父母了,他父母很不喜欢,叫他和她分手。过了段时间,他告诉我,他也见过她的家长了,说对方家风不正,要求苛刻,他火气大得很。从女方家回来不久,他跑来找我借钱,说他女友生病住院,他手上钱不够。心软,把钱借给了。

  C眼光其实不差,只是被人“泡”傻

  去年7月初,他跑来见我,说他和她已经分手了,今后不会有任何联系。我问他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他说他是专门请我去他家的,他认定的对象就是我了。这话说得突兀,好像拿定我一直等着做候补似的。问题是,没脑子的我居然答应了。答应的借口是,我也正想回趟家,顺便可以去他家转转,以普通朋友的身份。

  那趟家乡之行很愉快,我感觉我和他都放下过去的纠葛。见过他的父母,他的父母都很喜欢我,让我今后多来他家玩。我的回答模棱两可,我拿不定他私下给他的家人怎样介绍我的。可是,刚从老家返回才一个月,他就又问我借钱,说他母亲生病住院了。在老家的时候就知道他妈身体不好,我想都没想就借给他3000元。借走钱,就再也没了消息,我还惦记着他母亲的病,打他的电话竟然关机,我担心是不是情况严重了,就直接把电话打给他家里。借电话的竟然是他妈本人,问起来她好好的哪里生病了,又说根本没见儿子回家,只知道最近他计划出去玩一趟。

  他母亲的话让我心颤,直觉自己又一次被他给诳了。放下电话我进了那个所谓他前女友的空间,空间里新上了几张照片,她和他的,两个人登山临水秀恩爱呢?拿了我的钱做旅费和她去旅游,我简直是个大头!

  他旅游回来我才知道,他和那个女友分手,拉我去他家都是他精心筹划的。他家人不接受他谈的这个对象,他就假意称已和她分手了,拉上我做替身骗他父母,同时骗取我的信任。事实是,他和她好着呢,他想让那女的怀孕,来个既成事实逼他父母接受那女的。所以,我给他借钱等于资助他俩的蜜月旅行。

  就算不爱我,为什么还要这般利用我,伤害我

  我给他母亲打电话说出实情,把我和他的前前后后及这次借我的钱和那女友旅游的事全都说了,他母亲在电话里替他儿子向我道歉,说委屈我了,哭着求我原谅王兴宇,说她现在就打发他堂弟找他回家,又说她绝不会让那女的进门,让我放心……

  我还有什么放心不放心的,我的心已经死了。如果说以前还能原谅他,经过这样这样一次次的欺骗和利用,实在没办法再原谅了——不,都谈不上原谅二字,这个人在我心里彻底烟消云散不值一提了。我现在根本不想知道有关他的消息,除了等他还钱。

  可是,过了不长时间,他就又来找我了,求我原谅他,说他不该骗我,可他心里一直是有我的,那女的,只是摆脱不掉云云。这次我都懒得理他了,说:废话少说,什么时候还我钱!听我提到钱,他表现出很受伤的样子,说我怎么这样,难道我俩的情分还不值那点钱。我冷笑。

  钱没还上,就听到那女的怀孕的消息。看来他的目的达到了,他父母这会不能不让这个准儿媳进门了,不认媳妇总得认媳妇肚子里的孙子啊。至于我的钱,等着吧,怀孕生孩子——花钱的地方多着呢。

  在这个人身上蹉跎了青春,浪费了感情,受了伤害,回头想想这场糊里糊涂的恋爱,才发现当初自己的眼光确实不差,刚认识时对他的认识评价其实恰如其人,怪只怪自己心志不坚,被这个没看上的人“泡”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