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开胆,去闯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开胆,去闯闯

2017-08-17 05:21:56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开胆,去闯闯

  这是在双寿小学的第一个醒来的早上。虫儿飞,鸟儿叫,比闹钟准时,比闹钟可爱,让我心生赖床的小冲动。幸好,我有准时起床的队友。看着他们一个两个地在洗漱,自己又怎会继续赖着凉凉的床儿。也许这就是正能量的传播吧,给力,给100个赞!

  这也是一个清闲又忙碌的日子。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早上忙着下小雨、中雨、大雨。中午呢,又转阴又转晴。下午则是猛猛的太阳,烈烈地照着湿漉漉的大地。

  天气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个人原因。身为后勤组和调研组的我,一整天下来都没有被安排到相应的工作,这是不是太清闲了呢?答案无疑是:当然是吖!事实上,我主动去支教组协助带小班(新增设的班级),这实实在在是一份卖喉咙、卖腿力、卖脾气的“好”工作,有趣极了。一天下来,喉咙痛了,腿脚酸了,脾气也尽量忍了。

  今天下午放学,我还主动去送学生回家,一路上小朋友东聊聊西聊聊的,有涉及到吃的、玩的、亲人啊等等。现在,就此时此刻,我希望自己再接再厉,勇敢突破自己的极限,期待站在讲台上那个更加自信的自己。像今天一样,不仅有颗乐于助人的心,更有一颗敢于尝试的心(第一次站在讲台 上教小朋友),虽然中间有点小卡顿,但对自己是满意的,给自己鼓个掌!(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期予后面的十天有棒棒的过程!同时,希望明天呢小班的小朋友们听我们的话一点。还有明早的第一节英语课上可以和五年级的小朋友很好的“对戏”!

  作者/林带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开胆,去闯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