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爱付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为爱付出

2017-08-17 15:44:46 作者:黄卓琳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为爱付出

  一个酷暑的季节,一次难忘经历,一份无闻的付出,在这骄阳烈似火的七月,唱出了心中真情豪迈的歌声,为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了温情的甘霖,滋麻阳一方,三下乡心得。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不怕困难,不怕累,不怕苦的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会镌刻在我的心头,直到永远!记得那时骄阳熬不走我澎湃的激情,挡不住我似火的热情,劳累更驱不走我激荡的豪情。用笑遮盖劳累,用歌声感动烈日,要让自己青春奉献中飞舞。当我穿着队伍发的三下乡衣服,激情昂扬地参加出征仪式时,激动的会场让我觉得无论多辛苦,一切都会值得的!记得满天飞的鸽子为我们的出行祝贺着,在沙古小学时候的画面一幕幕在我脑海里闪过,孩子们真可爱的笑脸,当地人朴素和蔼的脸孔,校长信任我们队伍的眼神,一片片绿茵茵的田地,这些都是往日在城市里难以见到的画面,让我深深的爱上了这片土地!我们绿之行队伍用我们的努力证明了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只要肯下功夫,我们都能做的了,看着大家为了让这里的小朋友在这短短的时间里能学到更多东西,又要让孩子们自愿并喜欢在这里学习,我们开展的了一系列第二课堂并举办了很多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与我们相处的更好。这些经历也让我们更加成熟,变得更加自信!(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爱付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