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从一而终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从一而终的美句摘抄

2017-08-25 04: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从一而终的美句摘抄

  ●如果宁缺毋滥的结果将是孤独终老 是否你还能从一而终

  ●一事精致,便已动人。从一而终,就是深邃。

  ●千回百转之后,你选择从一而终,却再也回不去从前,物是人非沧海桑田……

  ●我喜欢你 从一而终 认真且怂

  ●不是我不爱你了,只是我实在没本事去爱一个别人的男人,所以,并不是我不专一,从一而终,你给过我机会吗

  ●从一而终 矢志 不渝

  ●情,是天下最难过的一关。
只是问,能问个明白,问得出答案吗?
时间会流逝,人心会改变,有多少人,可以从一而终,白首不相离。

  ●不疯魔,不成活。
从一而终。
说好的一辈子,差一年,一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霸王别姬》

  ●人心是不能试探的,若生活的选择有限,那它就成了一场从一而终的冒险。 ----半岛璞《我们无法再享有天真和浅薄》

  ●纵被辜负,也容忍不了自己的不从一而终,矢志不渝

  ●如能保证初心不改,谁人不愿从一而终?

  ●有时候不是想从一而终,就会有那个机会

  ●往事不要再提了,如今我们站在这光明的舞台上。你是霸王,我是虞姬;你英雄末路悲歌长叹,我从一而终至死不渝,你绕住我的裙裾,我握住你的剑柄。这当下,我颤颤的唱着,你慢慢的和着,这是几千年一遭的缘分啊。我又怕什么风霜劳碌,怕什么年复年年。你看我如花容颜可曾在离别中失色,你看我灵动的眉眼可曾因岁月蒙尘。师兄啊霸王啊,让我跟你好好唱一辈子戏吧。把这出死别的痛楚唱出几千年几万年的韵味,唱断人生几千里几万里的风雨 ----《霸王别姬》(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非你不可 刻骨铭心 从一而终 永不分离 ----《蜀山战纪》

  ●说女人是多变的,其实男人更多变,女人结婚前还可能会在选择哪一个男人犹豫,也可能和不同的男人暧昧,但是婚后一定都会从一而终,掐断过去的暧昧专心的爱自己丈夫。可是男人相反,他追求女生的时候是很认真,从一而终,一定要追求到手,但是结婚后,他们太有安全感,也太没有激情,反而开始了多变,开始了偶遇各种爱情。 ----《离婚365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