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开展儿歌课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开展儿歌课程

2017-08-24 10:41:33 作者:张鹏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开展儿歌课程

  中国矿业大学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开展儿歌课程。为了增强连云港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的孩子们团队合作能力和英语口语水平。在8月24日,中国矿业大学羽翼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在连云港益海中心开展儿歌课程。朱宇航老师带同学们学了《row row row your boat》和《阳光总在风雨后》

  中国矿业大学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开展儿歌课程。在小分队的精心准备,下午三点儿歌的课程正式开始。在老师介绍了歌曲的背景和历史之后,学生们都非常的喜欢这一种轻松愉快的环境。在大家开始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大家都感同身受。在唱了几遍之后,老师让同学们开始讨论自己的感受。有的同学就开始分享自己的感受:现在的苦难都不是问题,只有自己经历过纷纷雨雨之后,最后美好的事情最终会属于自己。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中国矿业大学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开展儿歌课程。儿歌课程旨在增强孩子们学习英语的习惯,对美好的生活的向往。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帮助孩子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