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遵纪守法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遵纪守法的名人名言

2017-08-27 04:1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遵纪守法的名人名言

  ●任何一个政府手里唯一的权力就是镇压罪犯的权力。那么,如果罪犯不够的话,就把他们制造出来。一个政府把太多的东西宣布为犯罪,人们就不可能秋毫无犯地生活下去。有谁是想自己国家的公民全都遵纪守法的?这样的国家对大家还能有什么好处?不过,只要通过一些既不能被遵守被执行,又不能被客观解释的法律,这个国家就立刻到处是罪犯了——然后,你就可以坐收犯罪之利。这就是制度。 ----安·兰德《阿特拉斯耸耸肩》

  ●1.老子信了你的邪了,这不是胸难道是热水袋啊,刚才你贪图老娘的美色,一时糊涂老娘也就忍了,现在居然敢藐视老子,欺人太甚,拖出去,ko三百次…
2.这做生意别老跟人情扯到一起,从哪跌倒的,要从哪爬起来…
3.我娘说了,上赶子不是买卖,我师傅说了,天下没有白吃得自助…
4.来,我必以诚相待,走,我绝不强留…
5.刑讯逼供是人类文明史上最黑暗得一页,我希望我的子孙能生活在一个法制之邦,那个时候,每一份供状上都不会沾满鲜血,每一个判决都合乎法理,每一个遵纪守法得百姓,都能够活得有尊严
6.我不看僧面看佛面,看在钱的面子上,我走了… ----宁财神《龙门镖局》

  ●什么叫平安夜?
一、丈夫晚上能早点回家,对妻子来说就是平安夜!
二、孩子晚上能早点回家,对父母来说就是平安夜!
三、夫妻和睦,对家庭来说就是平安夜!
四、每晚像孤魂野鬼一样出入各种娱乐场所的男女能早点回家,对社会来说就是平安夜!
五、人人都遵纪守法,对国家来说就是平安夜!
如果以上几点能够做到,每天都是平安夜!..
中国人的平安夜其实就这么简单

  ●思路清晰了,情绪平稳了,骑行中看到的树也更美了,湖面上的水闪闪的亮亮的,花儿艳极了。不要过于关注你的不足,否则会放大的。对自己说,亲爱的你没有那么糟,你爱家人,尊重别人,遵纪守法,有正义感,还有很多很多,有时的情绪控制不好也没有那么的糟,哦!这种感觉很棒!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喧嚣暴动的的年代
我告诫自己,要做一位
遵纪守法的良民
我不揭杆而起
也拒绝黄袍加身
独自纵马,回归田园
当我老了
我的死也不用麻烦政府和子孙
我会自掘坟墓自行了断
回首这一生,我也是幸福
唯一的遗憾
在我为自己编织的花圈上
少了玫瑰
和玉兰 ----许立志《良民》

  ●很多问题,讲道理是没用的。为啥?道理的弹性太大了,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用法律说话吧,法律是保护富人的,与穷人没多大关系。富人利用法律赚钱,穷人只能老实巴交地遵纪守法。无论多么难的问题,都能用枪杆子解决。当然,用钱解决不了的问题,也能用枪杆子解决。谁有枪杆子,谁就是老大……

  ●我们过去是装革命、装积极,现在是装富裕、装发达。干部得装“为人民服务”,民众得装遵纪守法。同学间装成功人士,夫妻间装忠贞,邻居间装高消费,都装得跟真的一样。

  ●做人在美国不重要,美国人尊重一切怪人,遵纪守法就行。 ----石康

  ●我从小受到的教育都是告诉我:要遵纪守法,做个好人;但凭良心做事,要问心无愧。我做到了,但这个社会做到了吗?现实社会只教会我:再也不要做好人!

  ●遵纪守法,那都是规则指定者们给你灌输的洗脑理论,只有让你墨守成规,每一步都在他们的掌控下,才能为他们赢得不守规矩走捷径的机会。你看他们什么时候按常理出过牌。所以,永远去质疑,去反抗,去创造机会重新洗牌。

  ●以热爱祖国为荣 以危害祖国为耻
以服务人民为荣 以背离人民为耻
以崇尚科学为荣 以愚昧无知为耻
以辛勤劳动为荣 以好逸恶劳为耻
以团结互助为荣 以损人利己为耻
诚实守信为荣 以见利忘义为耻
以遵纪守法为荣 以违法乱纪为耻
艰苦奋斗为荣 以骄奢淫逸为耻 ----《八荣八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