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邱莹莹和应勤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邱莹莹和应勤的爱情

2017-08-12 22:07:50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言:爱上你,终究是我的错,但请不要过多消费。

  在《欢乐颂2》中看邱莹莹和应勤的爱情,请记住:虽然我很单纯,但是我不傻。

邱莹莹和应勤的爱情

  一开始还只觉得邱莹莹傻,越到后来越是觉得她真是蠢到家了。应勤呢,我作为男生来评价,自然不是什么好角色。应勤跟邱莹莹分手时,还能理解他,至少这只是观念不同。可当处女未婚妻提出要求时,又开始念起邱莹莹的好了,不是渣男是什么。

  分手后应勤第一次来找邱盈盈时说,要不,我们还是把微信加回来吧。邱莹莹说,算了吧。当时我挺欣慰,感觉小蚯蚓长大了。但最后在地铁上,邱莹莹还是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哭得泪流满面。我尽管有些失望,却也多了一丝心疼。

  真心疼她因为应勤的离开情绪崩溃到极点;心疼她即便是被分了手,却还是苦苦守着应勤的微博和朋友圈;心疼她曾经为了爱情放下自尊不顾一切想要挽回。 wWw.wenzhangba.cOm

  应勤的做法让所有人都气不过,他因为邱莹莹不是处女而绝情地要分手,然后又因为不满意新女友的要求想起了前女友的好。

  那一刻,我很希望邱莹莹能够拒绝应勤的好友申请。

  但邱莹莹的表现,实在太让我失望了。

  本来一开始还觉得这个小蚯蚓开朗直爽,可是,这个直肠子的少女啊,一谈恋爱就弱智,一分手就崩溃。先是白主管,再是应勤,她之所以总是遇到渣男,不都是运气问题,还因为在爱情里太没有原则,太没有智商。

  在邱盈盈的世界里,爱情大于一切,输掉了爱情,就失去了全世界。所以,她的每一次失恋,都是崩溃的。这也是我不太喜欢她的另一原因,不会控制情绪,总是被别人搅得一团糟。

  她永远理解不了,别人亲手扔掉的爱,我还要屈尊弯腰去捡回来,凭什么。

  感情最怕的就是当我好不容易把所有的委屈难过藏在心底,勉强对着镜子挤出一丝微笑的时候,你却再一次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说要爱我。

  真想替邱莹莹说一句,爱上你是我太傻,但我不会蠢到再做你的备胎。

  别再仗着我喜欢你,就随意地来去,我走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