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是果食的驿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秋是果食的驿站

2017-08-24 15:25:07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是果食的驿站

  秋是果食的驿站,万物都在秋这个季节里成熟。秋是吐露芳香的季节,籽粒香飘万里。

  秋季承载着情感的色彩,她孕育出了丰硕的果食。红里透黄的萍果。金色发光的丫梨,张开笑脸的石榴,满山遍野的庄稼。对农民都有丰厚的回报。

  我爱美丽的金秋,她渲染着成熟的美丽。橙红黄绿青蓝紫在这个季节里都能展现出来,它显示的都是成熟的颜色,山川装点的分外妖娆

  秋天也是中人的写照,人到中年是个黄金季节。虽然青年的朝气还在他们身体尚存,但是他们以经受了岁月的洗礼。岁月的沧桑在他们的心底已打成烙印,他们向港出怀的孕妇,会生产出预想不到的业绩。

  他是我的初恋,也是我后天的依恋。可以说,我听到他的声音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可以说他在我心理占据着一多半的地位,也是我的主心骨。可是我们无缘在一起生活,但是我们彼此沟通也就弥补那些不如愿了。(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爱这富饶的秋天,我更爱成长在此时间段的人们。人到中年,知识和阅历已经成熟,饱尝了酸甜苦辣磨练,让他们变得坚强。人到中年,业绩与成果并存。他们懂得珍惜生命,时间对于他们来讲那是之争朝夕。成熟是他们的资本,业绩是他们的动力。

  爱金秋更爱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是果食的驿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