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胡思乱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胡思乱的句子

2017-08-28 04:5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胡思乱的句子

  ●有人说孤独的人是自由的,可是一个人若是太过自由,心就会胡思乱想。

  ●有时喜欢一个人待在房间里胡思乱想哪也不去。有时喜欢一个人待在自然里感受凉风看着绿叶望望天空看看远方。

  ●我总是看着你,你总是看着手机。手机好幸福,我又开始胡思乱想:“要是我是你的手机多好啊...”

  ●“孤独不在乎你和多少人在一起,你要是心里没有这种感觉,打一辈子光棍也自由得很,一分钟都不会觉得寂寞,你要是时时有这种胡思乱想,每天聚众淫乱也热闹不起来。”褚桓不徐不疾地说,“这是很可怕的你知道吗?任凭这种孤独走得太深,人会变得没有真实感。” ----priest《山河表里》

  ●能让历史记住的人分两种,一种人极好,另一种极坏.

  ●多愁善感,不过都是我胡思乱想。

  ●我喜欢……
以前我喜欢拿着手机,翻看着各种温暖的微小说;
我喜欢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哼唱着;
我喜欢一边看着书、做着作业,一边听着最爱的歌曲;
我喜欢坐在草地上,闭着眼睛,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我喜欢站在窗边,或躺在沙发上,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
现在我喜欢一个人,戴着耳机,缓缓地散着步;
我喜欢两个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跑来跑去;
我喜欢一个人宅在家里或者寝室里,不愿走动;
我喜欢两个人出去旅游,随处走走,看遍美景;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发着呆,胡思乱想;
我喜欢两个人坐在草地上,靠在一起,看看远方,又看看对方;
喜欢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相视一笑;
我喜欢……

  ●感情:与其每天胡思乱想害怕失去,不如努力完善自己,用优秀和真心证明你存在的价值意义,否则你的安全感时刻都会受到无情的挑战。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候,大脑的一片空白总好过无休止的胡思乱想!

  ●安全感不是对方秒回的短信,而是即便对方半天没回短信,也不会胡思乱想、焦虑慌张。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无论怎样胡思乱想,也得面对事实。而事实不会可怜自己的多虑,是怎样就怎样冷酷而决绝。

  ●我站在人生边上,向后看,是要探索人生的价值。人活一辈子,锻炼了一辈子,总会有或多或少的成绩。能有成绩,就不是虚生此世了。向前看呢,再往前去就离开人世了。灵魂既然不死,就和灵魂自称的“我”,还在一处呢。 这个世界好比一座大熔炉,烧炼出一批又一批品质不同而且和原先的品质也不相同的灵魂。有关这些灵魂的问题,我能知道什么?我只能胡思乱想罢了。我无从问起,也无从问答。孔子曰:“未知生,焉知死”,“不知为不知”,我的自问自答,只可以到此为止了。 ----杨绛《走到人生边上》

  ●感情:女人最怕男人三心二意没有责任心;男人最怕女人胡思乱想整天叨唠不停。

  ●不再胡思乱想,把不好的事情都想到自己身上。

  ●有些人一辈子只是个“梦想家”,光做梦。有梦想没行动,那是空想、妄想、胡思乱想,必须付诸实践,做实干家,才会梦想成真!有了梦,就不要停下脚步,去大胆行动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胡思乱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