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铮亮的名句_关于铮亮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铮亮的名句_关于铮亮的名句

2017-08-29 04:2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铮亮的名句_关于铮亮的名句

  ●泪在眼里打转,视线越来越模糊;心还在一阵阵的抽搐,却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铮亮。

  ●-春天-
茶叶在笑容里舒展开,
阳光把天空染成金色。
猫咪舔舐一身的慵懒,
雀鸟炫耀铮亮的翎羽。
就连那街上的行人啊,
都忘记了身上的年轮,
拼命在身上开满花儿。
树叶都被春风灌醉了,
打着迷梦的节拍旋转。
花儿都被春雨灌醉了,
红着俏脸绽开了新嫩。

我忘记了什么是自己
我是舒展慵懒的茶叶,
我是拥抱世界的阳光,
我是撒娇耍横的猫咪,
我是俯瞰绿地的雀鸟,
我是拂过行人的春风,
我是吻着花儿的雨露,
我是潜入睡梦的春天。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面镜子
我没有向别人掩饰我的想法
我的脸向外长着
谁都可以看得见
恰如铮亮的双面镜子
一面照我
一面照你 ----灵遁者《我已老去》

  ●是以,这一日当千音从后山摘了几个果子回来刚踏进门,看到一脸幸福仿若飘在云端的长卿时,冷不丁的冒出一句:“红妆对你笑了?”

“你如何得知?莫非你暗恋我许久,一直在暗中跟踪我不成?”长卿一副羞涩状,惊得千音将寂灭弓挡在了身前以防狼袭击。

她上下将他看了个遍,言语间尽是和善:“我之所以得知红妆对你笑,全然是因为每次红妆对你笑了之后,你会找出自己最喜爱的袍子,带上你最贵重的一块环佩,将平日里你用来烤肉的仙剑擦得铮亮铮亮,再给头发抹上老槐树上浸出来的树脂洒些花粉,用脚尖下地的姿态风骚绝人的从我身旁走过,以炫耀你那被伤的千创百孔却又无比顽强的心终于得到了一丝你心中女神的怜悯。虽然我很想告诉你,红妆对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我孤孤单单往前走,又情不自禁的回眸。没过多久就低下头,静静想念你的温柔。我日日夜夜在路口,假装不经意的等候。要过多久才能拥有曾经错过的邂逅。 ----王铮亮《错过》

  ●门前老树长新芽
院儿里枯木又开花
半生存了好多话(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藏进了满头白发
记忆中的小脚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一生把爱交给她
只为那一声爸妈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生儿养女一辈子
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盐半辈子
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

  ●最大的幸福是为人父母,最好的礼物是你的幸福 ----王铮亮《你的幸福是我们最好的礼物》

  ●跋涉,荒原上,遇见一匹瘦弱的小马,他有着一双清澈的眸,铮亮,也有恍惚的疲惫。它走了很久了,像遇见其他人一样又遇见了我,毫不新奇,可是谁又说得准呢,保不齐我们一不小心,就这样到了底。

  ●武丁俯下身子与我一同坐在了地上,他温柔地握住了我颤抖的双手,“辛月,我会把这消逝的六年都补回来的……”那晚的月将天空照的铮亮,柔和清澈的光辉拢了整座王宫,武丁与我坐在朱雀宫的地上,静静地坐了一夜。直到天空透出些红色,东方泛起鱼肚白,我才靠在武丁的肩头睡着。 ----鬼月《妇好传》

  ●你就像一把锋利的刀,被时间一点点磨钝了刃,铮亮的刀身散布斑驳的锈痕,只待一块磨刀石唤醒你曾雪白锋利的魂。

  ●作词:小慈
作曲:王铮亮
爱像秋天里的最后一片叶
过完今天就不能再手相牵
有些回忆值得一辈子去纪念
当时间魔法 冲淡了遗憾
你要自己撑过明天
不要再眷恋
等有对的人 能跟你团圆
我才能够放心 的走远
我和你数到三就一起放手
情愿你恨我
你不知道我多难过
思念汇成河
和你数到三就一起放手
别再受折磨
让爱停在最美时候
有些回忆值得一辈子去纪念
当时间魔法 冲淡了遗憾
你要自己撑过明天
不要再眷恋
等有对的人
能跟你团圆
我才能够放心 的走远
我和你数到三就一起放手
情愿你恨我
你不知道我多难过
思念汇成河
和你数到三就一起放手
别再受折磨 ----《数到三一起放手》

  ●远处的路蜿蜒崎岖,我只想牵你的手一起,听云对风说我愿意,在这夏日天空里。 ----王铮亮《say yes》

  ●你是我没有或者的选择,你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一个。 ----王铮亮《前任2》

  ●我日日夜夜在路口
假装不经意的等候
要过多久才能拥有
曾经错过的 邂逅 ----王铮亮《错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