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苏芩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苏芩的名言名句

2017-08-29 22:26:01 作者:苏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苏芩的名言名句

  1、至少会有一次遇见,可以改变整个生命的轨迹,也总会有一次别离,让你哭干了眼泪。 ----《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

  2、不论如今你正站在世界哪一个位置,都要坚定自己的力量:不必乞求爱情好的爱情不是乞求得来的,在对方犹疑的那一刻,你就该转身;不要乞求命运,好的命运是自己争取来的,在上帝设坎的那地方,你该坚定直行! ----《30岁前,最好的修行是恋爱》

  3、人都有个惯性,越喜欢谁,越欺负谁。喜欢对最信任的人任性耍赖,是潜意识中觉得那人一定会选择原谅。任性,也是一种依赖。 ----《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

  4、精明不要写在脸上,因为人性本质上是惧怕他人成功的 。你要让人有安全感,才能捡到更多别人指缝间漏掉的机会 。当你苦苦追求的东西总也得不到,就应该明白一个道理:你越不想要的东西别人越想给你 。人性就是这么贱 。”

  5、当一个人遇到不顺时,要多说“我相信”,用感性激励自己走出泥潭;人生太顺时,要养成说“我知道”的习惯,用理性来规范自己。人生好比一锅汤:要沸时,加瓢水,温吞时,加点火。人人一锅汤,还得靠你自己的火候自己熬。 ----《男人天生被她们吸引》

  6、懂你的人,
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不懂你的人,
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于是,
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
他爱得自如,你爱的幸福
不懂你的人,常事倍功半,
他爱得吃力,你爱得辛苦
两个人的世界。懂比爱更难做到,
一个人若不能真正做到懂你,
那么他的爱,越深越磨人…… ----《懂你还是爱你》

  7、世人都习惯了扮演一种不屑一切的冷艳。演技越好,离快乐越远。别藏得太深,幸福会找不到你。

  8、相似的人适合一起风花雪月,互补的人才适合一起慢慢变老。所以,有时候你觉得那么相近的两个人却没有好结果,好遗憾。但生活或许就是这样——相同的人在一起,只是平面。不同的人在一起,才是世界。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9、人人都说“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远没空过。最远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说“下次一定来”,但“下次”从没有来过。真正的疏远,总爱穿着热情的衣服。真正的热情,却常一身疏远的行头。有一种亲热如此疏远,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来。

  10、每一段恋爱,都有一个底线。这个底线就是“信任”。如果你不再相信一个人,那就强迫自己不要再去爱他吧。 ----《男人那点心思女人那点心计》

  11、曾经听过一种说法:眼泪之所以是咸的,是因为它的原料是血液,由泪腺加工而成,带着血液中的盐分,辗转流出了眼眶。
终于明白为何我们对很多人微笑,却只对极少人流泪。
因为有些人不懂,有些人不配。
一生的泪,不过都流在了那几个人身上。
每一滴泪里,都包含了血一般的浓度。
世间事,因为“在意”,所以“痛苦”。
总有些事情,简单不起来,只是因为太在乎。 ----《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

  12、我和你一样,也有许多迷茫的时候。未来遥遥无期,不知下一步该走向哪里。后来想想,不知未来如何是好,那就先把手上的事情做好。别人用来彷徨时间,用来做点实事,三五年后再看,迷茫的人依旧迷茫,而你早已脱胎换骨。迷茫困顿唯一的出路,是把每一天活扎实!
苏岑

  13、聪明能干的女人能赢得世界,却赢不了男人。天真柔弱的女人赢不了世界,却赢得了男人。 ----《30岁前,最好的修行是恋爱

  14、生活都会用平淡沉沦我们的热情,唯有情趣能让你跟强悍的现实打个平手。有趣的人,一碗粥也能喝出玫瑰的气息。

  15、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苏芩的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