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捏捏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捏捏的经典语句

2017-09-01 22:36: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捏捏的经典语句

  ●相见之前你会想过无数种情景,相见之后都收起各种的大大捏捏的性格,说句你好,开始聊起,所谓网络

  ●友情爱情梦想啊之类的,对多数的人来说肯定是美好的事。扭扭捏捏地烦恼着的样子也仿佛闪闪发光。也就是说,他们就这么称之为青春。但是,事实上,这只是对沉浸在青春之中的自我陶醉吧,心理扭曲的人就会这么认为。 ----渡航

  ●有些东西,没了就没了 啊,再装也是假的。哭,就畅快淋漓;笑,就随心所欲;玩,就敞开胸怀;爱,就淋漓尽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生活,何苦畏首畏尾。劳累了,听听音乐;伤心了,侃侃心情失败了,从头再来;一辈子,要的就是随性。

  ●不希望扭扭捏捏做公主 只希望光芒万丈做女王.

  ●我记忆里的爱情是红着脸的表情,扭扭捏捏的小姿态,结结巴巴的告白,忐忑的心情,紧张的低着头站在自己喜欢女孩的面前等待她的答复 。
如果她喜欢你的话,她的样子和小动作一点也不会比你少 ~

  ●苏灿捏捏唐妩的手,低声道,“你们先走,赶紧出去然后他松开唐妩的手,探手出去就抓住了服务生盘子里的那瓶看上去像是一颗蓝色锤子的皇家礼炮,提起把子转身就砸在墙上,碰!得一声碎成四分五裂,酒液四溅。
首先冲到的几个人率先愣住了。
手上尖锐的疼痛传来。伴随着滴下的酒液,用力过大裂开的玻璃瓶子尖锐得刺伤了苏灿的手,现在他知道无数次在电视里看到砸瓶,子很过瘾很开心的,自己干这事的时候不一定就能一帆风顺
弹出来的玻璃片割的他手生疼,鲜血也就流了出来,这一幕让过路的人吓得不轻,也正是苏灿这冷静而决然的一掷,以及带着血水的手,弄得追过来的这些男生停在原处,睁大了眼睛的把他给瞪着。
身后跟到的十几个男男女女也都滞了滞。 ----《重生之大涅磐》

  ●一个男人,一定要有一个男人的样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千万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妈妈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世界 捏捏你的笑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在她继承父亲遗产的两年之前,凯蒂搬进了自己的家。露易丝和玛丽-特蕾斯都鼓励她这么做,但是瓦金很伤心。她在老教堂街找到了一小套房间,位置在切尔西 的河 边。公寓里的家具,都是她买来的价值平平的二手货。接着她开始着手自己的学术研究---因为露易丝说对了,她果真是个聪明孩子。不过她每个周末都会回家。她走出车站的时候,有时会看见瓦金。瓦金头戴巴斯克 贝雷帽,脚蹬网球鞋,总是在水果店里捏捏水果看熟了没有,或者在闻着鱼贩子的鱼,或者在要求店主允许他品尝奶酪。她自身的一部分,因为想象中店铺老板的敌意而感到难堪,另一部分则钦佩他的固执,又一部分希望她的英国父亲还活着,还有一部分则留意到打折的时尚杂志,并且买了送给露易丝。 ----安妮塔·布鲁克纳《天意》(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最近都在想什么?好想再去一次上海,去吹吹外滩的海风。感受人民公园的喧哗,捏捏中央商场的蒙奇奇。

  ●“你把试卷给我吧,我看看你们的题型。”
季哲彦见她扭扭捏捏的不动,出声安慰道:“没关系,我已经知道你考了33分了。”
叶蓁蓁:“……”
可是你还不知道,我错得多有……创意啊。 ----板栗子《失忆女王》

  ●我不是什么漂亮温柔旳姑娘.我做事大大咧咧 偶尔还会说脏话.我讨厌那些总是扭扭捏捏的人, 我讨厌那些在女的面前显摆自己有多么社会 又在男的面前显得多么可怜 我讨厌那些摆着一副社会架子的人 妈的你以为你有多么伟大 你伟大怎么不把你的相片挂在天安门上.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因为我太单纯,太好欺负吗?不,不可以这样的 ,真的要逼我把纯真丢入万劫不复的地狱吗?噢不,你是我的好朋友,怎么也这样对我?你怎么可以背叛我?为什么,为什么,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背叛我?这种感觉纵然心痛,连自己最信任的人都背叛我,我一无所有了,一无所有了。孤独感立即袭来,嘲笑着死党对我的背叛,我将它用力甩开:“她不会背叛我的,她肯定是被逼的!”“唉,到现在还蒙在鼓里的可怜孩子啊!”孤独感无奈的说。不可能,她不可能背叛我的,难道,难道刚才发生的只是一场梦?我用力捏捏自己的脸,“啊,真疼!”我吃痛地抱着大腿,蜷缩在地上。我像一只迷路的羊羔,被孤独感充斥得忘记了自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分析中。

  ●哈哈哈哈哈卧槽,琼琼爹妈好毒啊。尼玛!人家挺可爱的,天天都特么嫌弃女儿丑。连“你看你胖成这德行,我和你妈都长那么漂亮怎么会生出你那么丑的闺女来”这种话都说出来了。=_=好伤人啊

其实琼琼是传统妈妈很喜欢的长相,特别邻家斯文,看起来就是会读书,省心听话的小孩,圆脸微胖,而且屁股大好生养←_←

我第一次看到她是今年年初,招聘的时候。她坐在我旁边,我当时并不知道将来有朝一日她会和我做同事,甚至住在一个宿舍。我只觉得这姑娘笑起来真讨喜,乖得让人想捏捏她。

  ●山山揉揉她的脸,又捏捏她的香肩,再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她的酥胸......一曲“月亮光光”才拍完过门,酒酒就睡着了。 ----谁解沉舟《危情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