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居心叵测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居心叵测的经典句子

2017-09-01 23:39: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居心叵测的经典句子

  ●当爱情自尊心相遇的时候,我们总是居心叵测,妄图两全!

  ●江湖人心险恶!坏人居心叵测!NG男只有心理专家才治的住啊! ----《莫非这就是爱情》

  ●既然他们居心叵测,那你也不必仁慈。

  ●看看单纯无知者的下场;被那些居心叵测和愤世嫉俗的人所利用,为了他们的目的而受到压迫,受到践踏。 ----希拉里·曼特尔《狼厅》

  ●心被什么攫住,一阵阵说不出来的钝痛
突然涌现、不知何时会消失
原来有些东西越是以为会淡忘
越是以一种居心叵测的姿态向自以为强大的内心袭来
这些年我让自己失望失去、空白、苍白
有些东西想起来总是残缺的
令人想抱头大哭
回忆里越来越显现出它本来的模样
我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从头至尾都将孤独下去,在这深秋里缄默成一件摆设

  ●诗篇很乏味!我说这足以证明你居心叵测,你得祈求上帝给你换个心让他给你一个新的纯洁的心,取走你石头做的心,换一个肉做的心............ ----夏洛蒂·勃朗特《简爱》

  ●对你,用心,忧心,费心,痴心,对于你,全心全意
你却,虐心,狠心,花心,负心,为何你,居心叵测
因你,心伤,心痛,心疼,心碎,为了你,痛心疾首

  ●既然尔居心叵测地早已经在俺莫名所以的时候拉俺“进入”了一场大戏,那俺从不明所以到“主动配合”倒是错了呢?!~哈哈……

  ●“师父”
“你再说一遍 你要为师如何 我想要师父去见日本人 他们又能救师娘的药”
“孽障”
“只要师父去见日本人 就算是砸死我 我也认了”
“日本人侵犯中国 无恶不作 你觉得他们会那么好心 拿药来救你师娘”
“我不管 只要他们能救师娘就行”
“他们的目的 根本就不是救你师娘 他们的目标在我 他们今日来梨园找我 我以病推托了 没想到回到府上你却成了说客”
“我知道 他们去见你不成 所以来找我 师父 你就相信日本人一次吧 万一他们真的有药呢”(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说了这么多 你还不明白吗 他们居心叵测 是绝不可以招惹的 陈皮 我从来不管你在外面做了什么 但至少是非黑白你得懂点吧 你太让为师失望了 下去”
“走啊” ----二月红 陈皮《老九门》

  ●你居心叵测,我又怎奈何扑朔迷离,相聚亦怕笑里藏刀,恨不能两情相悦,无奈之下唯有与你一刀两断。

  ●“你挺喜欢那儿?”“是啊,觉得不错。”他擦了一下人中,“那里的人都很有意思。”“人情敦厚?”时生笑了。“你也太单纯了,以为平民区就人情敦厚?要我说,没有哪儿比那里更要小心提防的了,那里的人个个居心叵测,平时都深藏不露,偶尔做些手脚,互相算计着过日子。就是这种小市民,得过且过,谁上当受骗了只能怨自己,人人都抱着这样的心态生活。”他歪了歪脑袋,“不过,说不定这就是真正的人情。想到即便被这人耍了也无可奈何,倒反而心里踏实。把别人都想得太好,也算不得人情。”“真是个好地方,”时生又将视线转向窗外,“叫人有些羡慕!” ----东野圭吾《时生》

  ●不管你多么的居心叵测都改不了我,我的世界没有你,你应该做的就是快去戳瞎你的眼睛。

  ●“你乔装打扮,居心叵测,完全可以定义为恐怖分子!” ----《爱情公寓》

  ●喃喃的声音停止了.
他轻轻摇晃她:“小虫儿?”
她忽然哑着嗓子道:“别把我逐出师门,别赶我走。
明白缘故,他总算松了口气:“他并未将你逐出师门。”
大眼睛渐渐有了焦距,怔怔地望着他。
“他不仅没赶你走,还派了人打探你的消息。”
“……真的?”
“方才路过城里,仙门暗探正在打听你的下落。”
“可是她们说……”
他微微一笑:“必是有的弟子居心叵测,故意散播谣言呢。”
师父真的还在找她?眼泪终于滚落双颊,重紫哭出声:“大叔!”没被逐出师门又怎样,她还能回到他身边?
万劫不停替她拭泪,凤目中有痛惜之色:“有大叔在,没人敢欺负你了。”
重紫却哭得肝肠寸断,直至昏迷。
曾经他也对她说过,有师父在,没人再欺负你了. ----《重紫》

  ●了解你的人,不一定是关心你的人,有可能是个推理家或心理学家,还有可能是对你居心叵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