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阵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一阵风的句子

2017-09-02 22:5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阵风的句子

  ●我在等待一场雨,我在等待一阵风,我在等待一个人,能在风雨中不会离开我。

  ●毕竟喜欢是一阵风而爱是细水常流.

  ●有一阵风,吹过那些美好的年华。有一个人,惦记在那些美好的岁月

  ●云卷一阵风,雨打阑珊。花凋零落付水东。隔栏幽幽心欲碎,人去楼空。烛影透窗清,谁弄残红?沉浮聚散不由衷。墨染芳华诗几阕,往事尘封。【浪淘沙】 ----冰馨诗玥

  ●你是一阵风,吹走了我的梦。

  ●命运,如一阵风来无影去无踪;如无边的星空忽闪忽现;而他们的命运真的只能如红线断开吗…… 世界很小我们遇见了,世界很大我们又分开,又再见。 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当周围百花争艳的时候做一只勤劳的蜜蜂或许会比美丽的花王更有幸福感,而偶尔吹过的一阵风又似乎比蜜蜂更加自在惬意。蜜蜂懂得在浓度中滋养自己酿造甜蜜,风儿也懂得将在这种浓度中酿造出的蜜香播散出去,但谁知道,风吹来它是否也会开出花儿的形态。

  ●一一总是 因为太在乎了 一阵风 一场雨 都会变得不寻常了起来 ......

  ●《沉睡》我将不停地走在路上,在一阵风与另一阵风之间渐渐衰老,最后归去。像一个精疲力尽孩子,沉睡于群山之间,我梦见日夜呼啸的海。 ----海子《文苑》(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跟着感觉走,迷上一阵风,恋上一处景,寻一人相伴,年轻即出发。

  ●期待一阵风的经过带走所有的阴霾,盼望一场雨的降临,洗刷所有的尘埃。

  ●一座城,一条路,一个人,一首歌,一段时光缓缓,像一阵风,匆匆路过一对对相互陪伴的人,不曾留下什么

  ●立夏过后,杜鹃花渐渐地退出了山林的舞台,只是偶尔在高山之巅,山林深处,才可以看见它的踪影。一朵,两朵,亦或是三四朵,零星的开着,点缀在无边的绿色中,犹如几点火星。你别恼,在一个初夏的早晨,你会惊奇地发现,昨夜的一阵风雨,竟然吹白了山林和村庄,一簇簇、一堆堆、一团团、一树树的白花就这样铺展着,那样肆意,那样任性,那样灿烂你的双眸。它虽然没有杜鹃花的热烈、温暖,但有着自己独有的风韵,让你感到纯净而温馨。这就是家乡的油桐花,一种武功山脚下极普通、极平凡的花。每当四五月间,它就这样盛大地开着,染白了高山、丘林和村前屋后,一阵风雨过来,空中是白色的精灵在舞蹈,地上铺上了一层洁白的花瓣,穿行在油桐林中,你会有一种幻觉,似乎自己行走在冬季飞雪的日子里 ----鱼石散人《又见油桐花开》

  ●下了一夜的雨,窗外的芭蕉透绿幽碧,被洗刷得分外干净。阳光照耀在芭蕉叶之上,立刻为叶子镀上了流光溢彩的晶莹亮芒。

一阵风吹过,圆滚滚的水珠,自叶尖滴落,在还未干透的青石砖之上溅起了细细的水花儿。

  ●你就像一阵风爱孤独自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阵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