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推心置腹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推心置腹的名言

2017-09-05 22:26: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推心置腹的名言

  ●没必要和任何人完全的推心置腹 因为别人终究是别人 命运不会因为多一个人为你分担而减轻对你的折磨 这条路上始终只有你一个人

  ●风与思念无孔不入,还下着点小雨,渲染着这忧愁的天。
千千万万的雨滴蔚为大观。
我开始收起雨伞,和这雨,一起漫步,飘舞;我开始收起心来,认真的学习;我开始感今怀昔,初中三年,一晃眼,过去了三分之二;我开始停下脚步来,慢慢的在意这每一秒;我开始懂得了爱与放手;我开始推心置腹,最少可能的伤害身边的人;我开始做好生活的每件事。
包括你,们。
I miss you!
nuse785。

  ●我以为我们感同身受,所以彼此推心置腹。

  ●时间它爱开玩笑,以为和眼前的人会好一辈子,现在却成了陌路;以为和那种人不会有什么交集,现在却能够推心置腹。

  ●网络是个很特殊的东西:互相抱有偏见的的人能在网上推心置腹,虽然解除匿名后也许会反目成仇;平时看起来一身正气的人在暗网里买卖毒品,做一些天地不容的事;一个颓废至极的无能之人也许在网络上呼风唤雨。世间最清楚真相的是天地,然后是黑客。

  ●你对我又不是鼎力相助,我又何必推心置腹?

  ●古代人的朋友,推心置腹;现代人的朋友,简单实用。

  ●我将你推心置腹,你的离去让我牵肠挂肚
我将你放于心底,而你却伤的我无可代替。

  ●上过大学的人都知道,大学里的友谊,表面推心置腹,风风光光,爱人被人爱,其实背地里不知道有多陌生,许久不见,在街上偶遇,只记得这个人似乎在哪里见过,而后转身离开,不微笑也不招手的离开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曹操再坏也有推心置腹之人
刘备再好也有与之不合之人

  ●推心置腹是一种带有浓重自恋色彩的心理疾病,不克服它的话后患无穷,相当于往自己脚下扔手雷。 ----小狮《积木城池》

  ●你我推心置腹,岂能相负? ----曹睿

  ●推心置腹的后果,往往是背叛后的怒火

  ●——是地,我背叛过很多人,无论是孙得功、孙小姐、皇太极,他们都曾信任我、和我推心置腹,但我就是要辜负他们。因为我不能辜负我的民族。无论是崇祯还是天启。他们对我都称得上是恩情深重,但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也一样会背叛他们,我不在乎后世的史书会如何评价我的一生,因为我不能站在亿万百姓的对立面。
——从我小学识字起,老师教育我:永远爱你的民族、永远热爱祖国的人民。孙得功、孙小姐、皇太极,他们的愤怒眼神我都见识过了,以后或许还会加上那个天真的少年。不知道这世上是不是真的有神,不知道我用不用在死后再去面对我背叛地人地责难。但我无论是面对天上、还是人间的法庭,我都可以直视着法官地眼睛对他说:我之所以是一个这样的人,乃是因为我的祖国把我教育成了一个这 ----灰熊猫《窃明》

  ●像他这种人,非常懂得利用人性的弱点和缺陷,轻易走入别人心里的安全区和舒适区。但他看到别人内心贪婪和愚昧之后,又会嗤之以鼻,淡然离去。他表面功夫做得很到位,给人推心置腹的真诚感。可打心底里,他从没让任何人真正走近过自己。他看人很准,对事也看得通透。他常说:绝大多数人永远看不清自己,也看不清别人。于是他们在愚蠢中哭泣,在欲望中毁灭。 ----《高情商人眼里的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