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句子

2017-09-05 22:30: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句子

  ●其实,没什么完美感情,再美的爱情,置于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调味盒中,都会染上浅淡深浓的烟火气息,重要的不是换掉盒子,而是改变自己,接纳新的STYLE。

  ●每个人的成长都需要付出代价,而代价有可能是一段感情的遗失,一个家庭支离破碎友情背叛生活中苦难,一个家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而我成长的代价太沉重了,失去了一个由看着长大,陪在身边,习惯了10年人,这代价太沉重了!

  ●大学了,空余时间多了,却感觉留给自己沉淀的时间少了。刷刷空间水水群,聊聊微信刷刷剧,早饭吃完想午饭,终会感慨指缝太宽,时间太瘦。那些很久之前想看的因为高考而搁浅的书到现在也没有得空去看。那些遗存的情怀终是让步于浅薄与惰性。当年追求琴棋书画诗酒花的理想终是落拓于每日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享受。有时候会有一种辜负青春慌乱,却也总是劝自己,你看,多读一本看见,并没有像以前期望的可以对这个世界有一点的改变,少读一本围炉夜话也并没有对自己有什么损伤。可是,怎么感觉心里越来越空虚越来越恐慌。事实就是现在不看完陶庵梦忆浮生六记,也许一辈子就不会翻开它了。
现在不读些民国史五代史,也许以后就只能在年代剧古装剧去了解那段面目全非时光 www.WENZHANGba.com

  ●学习最真实的样子 无非是一腔热情释放于柴米油盐酱醋茶 在平淡细水长流 用一颗淡然的心去面对所有事情

  ●管好你家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除了我妈,
没人有资格劝我嫁。

  ●最初想的都是琴棋书画诗酒花,最终却都逃不过柴米油盐酱醋茶

  ●感情最真实的样子 无非是一腔热情释放于柴米油盐酱醋茶 在平淡中细水长流

  ●读书,不是为了拿文凭或发财,而是为了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

是为了将来能和你爱的人不止讨论柴米油盐酱醋茶,还可以谈论琴棋书画诗酒花。

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 —刘向

? “我读过很多书,但后来大部分都被我忘记了,那阅读意义是什么?”回答:“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吃过很多事物,我现在已经记不得吃过什么了。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中的一部分已经长成我的骨头和肉。”

上学的时候讨厌“背诵全文”四个字。现在才知道,这是最好的教育。很多东西当时根本理解不了,但背下来了便印在骨子里了。某天遇到美景,不是只会说“卧槽,好美。”而是脑子里自然出现与美景相称的诗词。“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问宇宙,生活为啥?柴米油盐酱醋茶。问世间,情为何物?岁岁年年人如故。

  ●有时候觉得爱很简单爱你你爱我 有时候觉得爱很复杂 柴米油盐酱醋茶

  ●人的一生谁都渴望着,琴棋书画诗酒花。可到最后谁都逃不过,柴米油盐酱醋茶。

  ●如今柴米油盐酱醋茶不及啤酒骨头还有肉。
所谓爱情。

  ●我们总是要学着慢慢长大。学会计较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学会对着菜市场讨价还价;学会重视对于一块钱的价值;学会珍惜家庭的每一份子;学会面对社会人的世俗冷漠;学会接受太多人对自己的不在乎;学会自己独立的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挫折;学会妥协的和不喜欢的人接触;学会放下所谓的架子去坦然生活。

  ●过好自己的小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才是最真实的。

  ●小时候向往古代,因为那有江湖,有朋友;长大了向往古代,因为自己知晓历史,可以改变它;现在向往古代,因为那个世界我能活下来,每天柴米油盐酱醋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