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年头做买卖也得熟悉官场的套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这年头做买卖也得熟悉官场的套路......

2017-08-27 07:21:21 作者:稚燕 来源: 公务员社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面子

这年头做买卖也得熟悉官场的套路......

  市委杨副书记猝死在工作岗位上,全市震惊,人人惋惜!这么年富力强,才45岁,前途十分看好,组织已作为市长人选考察,怎么就……

  听到这个消息,一向把领导直系亲属死讯当作商机的花店店主们,迅速活动开了。店主们吸取了两个月前杨副书记父亲病逝后,整个市区所有花店鲜花、花篮、花圈全线告罄的教训,寻找渠道,备足货源。

  三天后,杨副书记殡葬结束,老板们看着店里枯萎的鲜花、堆积的花篮,急得直跺脚,所进货源几乎没动,这是怎么啦?老板们百思不得其解!(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最后,还是在这次突击进花风潮中稳坐不动的恋人花坊伙计道出了原委:杨副书记父亲病逝,全市所有乡镇机关单位都要送花圈,单位头头们希望借此在杨书记面前露个脸,这是看在杨书记的份上,给杨书记面子,现在杨书记死了,还有必要送吗?送了给谁面子呀,你看我们老板早就预测到了,没超常进货,稳坐不动,你们傻了吧!

  “每次只要听到领导亲属的死讯,你们老板总是最积极,通知这个单位通知那个单位,唯恐漏了哪家,花篮订单一直是接得最多的,难道这次他有神机妙算?”人们不解地问。

  “你们知道我们老板原来做什么的?他原来是当官的,是从政府办主任位置上退下来的,所以熟知官场套路!”恋人花坊伙计骄傲地说,最后还不忘对提问者说:“这个你可别告诉别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