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浓密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浓密的名人名言

2017-09-07 23:19: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浓密的名人名言

  ●记忆时候的他,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有些病态的苍白,在他浓密的眉毛下一双清水似得杏仁眼,总是淡淡的看人,一副骨子里的忧伤说不清的澄澈与孤独。最让我影响深刻的是他的嘴,薄薄的唇似抿非抿,想说什么却没说的落寞。单薄的身姿,让人离不开视线,总是莫名的心疼。在我印象中他没什么朋友,我知道他会去楼顶,而我总是刻意从他身边走过,闻出了一股淡淡的烟味。可是喜欢他的人却又不少,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有一次,我看见一名短发女生向他表白,而他却说我不喜欢短头发的女生,这句话我深深的记在了心里,因此我老是百度看看有没有让头发变长的办法。因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吃过甜的东西,因此那不确定的不吃甜的东西在我心里变成了肯定,因为我怕他真的不喜欢。

  ●片刻后,两人并肩走在学校相对僻静的林荫小路上。午后的暖阳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两人肩上,光影交替间,两人的影子被逐渐拉长,又缩短,周而复始
陆知非光顾着跟商四说话,殊不知自己已经成为了别人眼里的风景

陆知非抱着书,清冷俊秀,一双澄澈的眸子藏在浓密的睫毛后,安静的时候就像一幅画。

  ●绸缎般的华美银发随意倾泻在床榻上,皎白的月光一点点无声流淌过无论看了多少次都一样震慑人心的容貌,弧度优美的细长眼眸,高挺的鼻梁,菲薄而色泽浅淡的唇,远山般清幽俊逸的眉目,长而浓密的睫,混杂着犹如高山冰峰最纯粹冰雪般的气质,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汇集成了眼前的完美无缺
那精致中透出冷冽的五官,便是在画中也寻不到如此幻美的一张脸,仿佛下一刻,眼前如斯美丽的景致便不复存在
明暗交替之间,一半的容颜隐约流转玉色的光,一半则隐在黑暗中。
就像眼前的人。
有残忍冷酷的一面,也有单纯幼稚的一面。 ----维和粽子《公子倾城》

  ●四边环护着宽敞游廊,那摩尔式拱门,硕大的石柱,以及阿拉伯式的饰物,仿佛在梦境中一般,使人想起东方人主宰西班牙的传奇时代。庭院中央,喷泉高高喷出银白色水柱,水花飞溅,无穷无尽,落入四周簇拥着浓密而馥郁紫罗兰的大理石池底。泉水清澈,犹如水晶,又有无数金黄和银白的鱼儿,仿佛许多富有生命的珠宝,在水中闪烁发光,穿梭游弋,充满一派生机。喷泉周围,是一圈铺着鹅卵石镶嵌图案的甬道,图案形形色色,极尽想象之能事。再向外边,则是一片柔滑如天鹅绒般的绿色草地,一条马车车道把这一切围在中间。两棵芬芳吐蕊的高大橘树,投下了令人惬意的浓荫,草地四周,摆满了阿拉伯式雕刻的大理石盆景,里面栽着热带的奇花异卉。 ----斯托夫人《汤姆叔叔的小屋》

  ●这位众人口中的傻子,其实名叫何和,是一条刚成年的美人鱼。
拥有童话故事里人鱼公主那样如海藻般浓密的美丽长发和漂亮独特的粉色尾巴,以及一双独特的、如海水般神秘又温柔的蔚蓝色眼睛。
只可惜一个大缺憾往往能掩盖所有的美丽,她一出生就没有继承人鱼族引以为傲的天籁之音。作为灾难体,只要她一吼,大海都要抖上三抖,而且她唱歌的难听程度,简直能让海里的所有生物恨不得当场投胎转世。
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所有小辈当中,老族长居然最喜欢她! ----灭绝《噢!我亲爱的美人鱼》(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翠玉冠,月白底暗银纹锦袍,披一件雪白轻裘,轻裘毫光灿烂名贵绝伦,但更灿烂的却是那人容颜,似斑斓人间美景浓缩,俱凝化于一人眉宇,瞬间惊艳万里江山。

那眉微微上挑,精致如剔羽,那唇弧度美妙,天神之手精心描绘,然而这些绝世之美,在那双浓密长睫之下的眼眸悄然一转时,天地间便只剩下那眸墨玉般的光辉。

初冬的风吹起雪沫,自岸边一片白梅林飘过,碎雪般的梅花和梅花般的碎雪,掠过一碧如玦的冰湖,再碎在他飘飞的衣襟里,这略显单调苍白的冬日景色,立刻风景如画

山中仙人,林下高士,国手丹青,难描之姿。
(宁奕) ----天下归元《凰权》

  ●那些苍苔深深的记忆,那些回想往事的浓密的惆怅,那些对未来的无法把握的焦躁,就像携带着的种种沉重的行李,拖着沉重的脚步,把这转瞬即逝的人生活成了一场场困倦的疲惫。在这种种烦恼的折磨下,一片树叶,一眼月亮,几缕清风,几滴花香,都会带来一场场悠长而坚韧的烦恼,带来一场场暗淡而卑微的寂寥。 ----恒愚法师《岁月不饶人

  ●张国荣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而他最大的魅力,就是能结合一切矛盾,达到一种惊人的和谐
论相貌,他是一等一的清秀了。
偏生了一对浓密的对堂眉,以及令很多男性羡慕的络腮胡。
做人,也是矛盾的有趣。
他在舞台上,一直是塑造一种前卫大胆的形象。
生活中,却十分传统。
爱古董。爱书。宅。
又十分热爱粤剧,一曲南音,唱的颇得韵味,像《再世红梅记》《紫钗记》《帝女花》等大戏,更是张口就来。
性格,温和善良,已广为人知。
实际上,却极有原则、极倔、而且颇有手腕,曾自嘲人精………
其实不是不懂世故、而是不愿、不屑于去世故。

  ●阮晨坐在床边,目瞪口呆地看着李洁儿卸妆。
手一撕,是假睫毛,难怪又翘又长又浓密。
手一拉,双眼皮变成单眼皮……原来是在眼皮上用了一点点黏假睫毛专用的胶水,阮晨瞪大眼:长见识了。
手一擦,轮廓没那么深了,原来是在鼻梁上加深了阴影。
再一擦,明亮的大眼睛变成了普通的小眼睛……
阮晨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了,果然化妆术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估计跟易容术有的一拼。
于是一个明艳动人的大美人,卸妆后变成小家碧玉的小美人……

  ●她若不愿被关,此时也可以轻松逃脱,但她没有跑,她跟在重霖的身后茫然地走在花荫浓密的小路上,觉得心中有些空荡荡的,想要抓住点儿什么,却不知到底想要抓住什么。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 枕上书》

  ●Steve卷翘的睫毛眨了一次,两次。
他转向Tony,细碎的阳光随之在金发尖端跳跃,浓密羽睫投下轻薄的鸽灰色暗影。 ----简装书《Turn a blind eye 视而不见

  ●校园里的树木浓密沉静,最适合做离歌的背景,所以我仍记得她那粉白的裙子和他那黑色的衬衫,在那段树影斑驳的路上,愈走愈远……

  ●完美面庞直逼人的眼球和脑海,看不见一丝瑕疵,连眼睫毛都根根分明,浓密的覆盖比水晶冰棺还剔透又温的眼脸肌肤上,但见那眼睫毛轻微的扇动了下,那一刹那,每个人的心脏都跟着轻轻一颤,眼前仿佛有只神秘的黑蝶优雅鬼魅的轻扇蝶翼。 ----水千澈《重生之国民男神》

  ●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

  ●我在浓密树林所产生的黑暗阴影中蜷缩,我想,头上一定是几欲掉落的巨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浓密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