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美其名曰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美其名曰的格言

2017-09-08 23:57: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美其名曰的格言

  ●愈加厌恶小孩,无止境的哭喊,仿佛要把喉咙喊破。自以为是从不自我检讨的大人总会利用各种暴力来发泄自身的暴戾脾,坏情绪到了一定的宣泄,小孩的哭喊救命都充耳不闻美其名曰教育,为他好。 而剪不断的血缘关系更使所有的责虐都变得理所当然,不服气吗,不服气你也只能憋着,有本事你下辈子当他的老子试试。

  ●有时候明知不可能的事,却傻逼兮兮的坚持着,还美其名曰:老子就是喜欢

  ●我们,止不住的是嫉妒,放不了的是虚荣。所以,我囚猛虎于笼,用鲜花装饰,美其名曰:勇气存在心底,傲骨挺立。

  ●很多学生“既勤奋懒惰”的怪异现象,来自他们对“时间压力”的感受。“没时间了”或“时间不够了”的恐慌,使他们超乎寻常地勤奋。哪怕只是虚假的“勤奋”,一样能让他们恨不得废寝忘食。而同样的感受,也使他们终日不忘寻找捷径,美其名曰“提高效率”,而实际上却想着“最好不费吹灰之力”。 ----勤奋无效

  ●有一种贼
惦记别人的男人
挖人墙角拱人篱笆鸠占鹊巢
还美其名曰情投意合
有一种盗
觊觎别人的女人
不择手段不计后果夺人之爱
还美其名曰两情相悦
我们这个社会为什么沦丧
偷一分钱会拘留
抢一分钱会判刑
唯独偷人夺爱很光彩
淫同事朋友妻子女儿
觉得理所应当
姐妹闺蜜的丈夫男友
觉得天经地义
人没了羞耻与猪狗何异
而这样猪狗不如的人为人夫妇为人父母
情何以堪
人是最贵重的
比得上任何财物
都不被法律保护
不被道德尊重
导致人贩子拐卖淫贼乱伦如此猖獗泛滥
卖淫同性恋鸡奸狗淫都合法了
恶不恶心肮不肮脏丑不丑陋羞不羞耻
什么叫新常态
让人恶心至极滥情新常态

  ●记不清第一个加QQ的人是谁了,只记得所有人都像一个问题机器,一开口就是源源不绝的盘问,工作年龄姓名地址家庭等等。我觉得被人左一尺右一寸地衡量,很是难受,但他们美其名曰这是了解。 ----周冲《你配得上更好的世界

  ●别动不动就喝醉,还美其名曰一醉解千愁,别忘记还可能会借酒浇愁愁更愁......若是真的喝酒就能忘忧,那这世间哪还来这么多忧愁。无论多不想面对现实,也要学着去接受。

  ●埋葬的那一段真情,过后落个一无所有,美其名曰万籁俱寂,灼烧我的内脏。

  ●安福寺04安福利生--:《什么东西》:有些人喊着口号争取利益,却把内心最大的人性弱点暴露无遗,那就是自我中心的个性张扬,最后只能靠外在的制度强制约束,美其名曰法制。如果能够解放了内心哪怕是丝毫的自私成份,生命的无我和慈悲清净祥和的光辉自然暴露出来,又何须在外的强制呢!这其实就是西方和东方的文化差异。 ----达照法师(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天各一方不得不美其名曰为了更好

  ●帝王之家
不过是徒有震世虚名
空享荣华富贵
行不愿行的道
娶不愿娶的人
做尽平生不喜之事
美其名曰
只为了这家国天下
[如为一人情蛊深种
务必要护她离开这金丝笼]

  ●独立的思想中国还是一件奢侈品。如果你恰巧又是一个有独立思想的人,那么你要小心了,因为绝大多数没有独立思想的人,会固执地认为有独立思想的你是一种奇怪而可怕的异类,人们有责任有信心,有耐力,有手段,有时间,通过大量时间来说教你,解救你,美其名曰“纠正思想”直到你也成为没有独立思想的人。所以拥有独立思想的你更应该坚持自己的思想,不要忘了人和动物最大的区别就在人类有独立思考能力,而动物不会,坚持下去,You are the winner!

  ●越大的典礼仪式越像人际关系的战场。美其名曰歌颂艺术心灵,实际上就是拼牌大牌小。每个人头上都顶着光环,光环大小明显可见,非常赤裸裸。光环且会随着对手的不同而变换它的大小与光泽。当你遇见比你弱的人,你的光环会自然变大变亮,而遇见你所不及的,你的光环就会被吸收减弱。光环对光环,一时霞光万道,一时又刀光剑影。这还挺烦的。唯一能不掉入这个陷阱的方式,就是不配合这个游戏规则,既不意识到自己的光环,也看不见别人的光环。 ----刘若英《我的不完美

  ●兄弟姊妹间的不和
多源于父母有所偏爱
有失公平所致
不公不只在于财物上的分配
而在于脸上和心理的认同
喜好和厌嫌才是最大的不公
最坏的父母是让兄弟姐妹间
相互监督批评告状攀比
嫌贫爱富嫌好道歹
喜美厌丑悦帅恶陋
夸优贬差说长道短
亲乖顺远拙朴亲甜言巧言恶不善辞令
美其名曰听话孝顺懂事
粗浅至极昏聩无道
这样的父母当了皇帝
就是亡国害民残害忠良的昏君
乖巧奸滑的会极力取悦媚上
是标准的奸佞之徒
小人都是蜜口巧舌
永恒不变的真理
拙朴的常遭冷遇
受厌恶被打击的会怨恨逆反
每个人的性情体貌都有不同
表现也就各不相同
愚蠢的父母不明其理
既无良谋好断又无远见卓识胸怀
且虚伪是

  ●今非昔比的目前不能说失败的教训没有成为助力
而远超从前并不意味着可以俯鄙从前
这样做不过是躺着功劳簿上徘徊或者说止步不前
才本源于物,怎可恃才傲物?
进无止境,握住成功经验不敢再疯再闹
美其名曰成熟稳重的不变
止步不前罢了
而能够为了一份不变而去改变,我想这就是我的一点疗以心境的依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