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极而泣的名句_关于喜极而泣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喜极而泣的名句_关于喜极而泣的名句

2017-09-08 23:01: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极而泣的名句_关于喜极而泣的名句

  ●看到你过得不好,我哭了……喜极而泣

  ●有一天小煜在电梯门口看到一张寻狗启事,最后四个字把他吸引住了,这还差不多身无分文的他精神为之一振。从那天以后他在小区以及小区附近转了三天,黄天不负,终于被他找到了。于是他拨通了寻狗启事上的号码,等待狗主人的认领。
最后小煜看见狗主人喜极而泣的样子,觉得自己不好意思说那个酬谢的事,就一声不吭的走了。

  ●愿你我往后路途无悲常喜,所流出的泪皆因喜极而泣。 ----许灵子

  ●也许今后寂寞会向我袭来,可现在,我们展望未来,喜极而泣。 ----GReeeeN《毕业之歌~说不尽的感谢~》

  ●如果可以重来
一首歌没能留住你
那我就一直唱下去
直到你心动为止
直到你喜极而泣
直到你死心塌地
多么简单
爱你

  ●最可怕的表情是哭泣,因为除了疼痛,就只有关及心底最亲的人的事才会使人落泪。
若你哭泣,无非是愉悦和悲伤两种,往往喜极而泣少之又少。

  ●看到他第一眼,她沦陷了,爱上了一袭白衣的他。“小姐,怎么坐在这?”她惊喜回头,是他!他们相爱了。半年后,他去提亲。她喜极而泣,爹爹问她:“你爱他吗?”她点头。“他爱你吗?”她一怔,但还是点头。即便他是九五至尊,她仍赌他会爱她一世。她如愿嫁给他,十里红妆。半年后,他渐渐疏远了她,她赌他是爱她的。他夜夜笙歌,她赌他仍爱她。一日,他来了给了她一巴掌狠狠道:“你这恶毒的女人,朕真是看错你了。关入冷宫!”她往他身后望去,一个娇媚女子哭得梨花带雨,她明白了,但她赌他会回心转意。一天,一杯毒酒出现在她面前。她喝了,笑得妖娆:“我输了,输得一干二净。”她倒下了,生命最后一秒,眼前浮现的却是那袭白衣。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愿你以后的哭泣皆因喜极而泣

  ●如果我们无缘再相遇
[夜旭]
如果我们无缘再相遇,
那开始我们又何必要相逢?
人生过客,还是命中注定。
那最后我们又何必留下挂念?
记忆太好,还是伤害太深。

如果我们无缘再相遇,
那初遇时我们为什么要如此欣喜
是在表演,还是在互相捉弄.
离别时我们为什么要流下眼泪
是喜极而泣,还是风沙太大。

如果我们无缘再相聚,
我带着火一样的热情,祝福你吧!
如果我们无缘再相聚,
你带着冰一样的水,泼醒我吧!

忘掉那悲调的天空之城!
(2015.06.03)

  ●喜极而泣的快乐我只能看在眼里,哭着笑的悲伤却能让我见之落泪,我想,大概是因为我也经历过那样的悲伤,却不曾有过喜极而泣的快乐

  ●喜极而泣,西南季风吹过乞拉朋齐会降雨

  ●愿你 此后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了自己。

愿你 每天那么忙 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

愿你 将来的婚姻,真的是因为爱情

愿你 少一些何必当初,多一些暗自庆幸。

愿你 以后的所有泪水都是喜极而泣。

愿你 前路充满光明,有人给你遮风挡雨

愿你 生活也将你温柔相待。

愿你 就算时光如梭,亦散也相聚。

愿你 想要的明天,如约而至。

  ●愿你 此后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了自己;愿你 每天那么忙 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愿你 将来的婚姻 真的是因为爱情;愿你 少一些何必当初,多一些暗自庆幸。愿你 以后的所有泪水都是喜极而泣。

  ●上天安排的奇奇怪怪 上一秒你在哭 下一秒你才知道你是喜极而泣 无论什么 只要敢于承担 又有什么 痛苦只是一个过程 谁敢说结的一定是苦果

  ●不管真的假的,那个夜我喜极而泣,一夜无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