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虚此行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虚此行的格言

2017-09-09 22:43: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虚此行的格言

  ●伸长的脖子
已酸不可支
瞪大的眸子
已不堪其累
嘶哑的喉咙
泣不成声
焦灼的心口
已如焚如冰
发疯的举止
已心憔力悴
总有失散
让心儿疯傻
总有丢失
让心儿绝望
总有迷途
让心儿孤苦
总有挫败
说心儿崩溃
总有沮丧
说心儿颓靡
总有懊悔
说心儿抓挠
总有疼痛
让心儿碎裂
总有劫难
让心儿煎熬
总有羞愤
让心儿锯割
总有抑郁
让心儿重负
总有怨恨
让心儿剜挖
总是差一点疯掉
总是差一点寻死
总是差一点咽气
还好
劫后余生
还好
死里再生
还好
赴阴返阳
地狱一遭
不虚此行
痛过伤过惨过病过醉过
渐行渐远
怒过恨过咒过慌过畏过

  ●《不虚此行,不枉此生》
晨曦是黎明掌中的灯,
远钟幽远敲醒远行的僧,
你蘸一点天亮前的月色,
写下这座古老的城。
炊烟飘向遥远的田塍,
恍惚 台阶上的脚印
竟唱出了声
原来你提篮出门,
踩碎了积露的坑。
你篮 网罗着葡萄的藤,
枕着老槐树的根,
不明所以撷那秋水为神,
你脸稚嫩 模仿着雪花的纯。
这里的山水跋涉成泥土的纹,
大海堆砌着天空的痕,
河流却沧桑,蜿蜒出扭曲的魂,
没有说话,你眼紧盯风车的轮。
难道你是在思念远方的人?
只是你不曾。
风吹过所见所闻
大雁排成八字的阵,
撂开刘海,你笑着说:
不虚此行,不枉此生。

  ●历史正被人有意的掩埋,当所有惊心动魄的往事都焚毁于心炉之后,一切确如昆德拉所说——万劫不复了,仿佛从未发生过一样。 ,曾经涩辣的苦,竟是回味中的甘,我们对今生就该说——不虚此行了。 ----野夫《乡关何处》

  ●你的出现于我,如光,如禅,令我今生不虚此行。 ----新鲜旧情人《春深》

  ●你我本素不相识,人潮中萍水相逢,从男女朋友,到洞房花烛,从生儿育女,到望子成龙,从海誓山盟,到孤苦临终。每当月明星稀,或是万里晴空,总会感慨:良辰美景,浮生若梦,或是不枉此生,不虚此行。

  ●人生就是一出戏,我们有时扮演女儿,有时扮演小员工,有时扮演某某的朋友,有时扮演某某的爱人,身份一直在变,想有一出漂亮的,可以博得喝彩的戏,就要把这个角色扮演好,才能组成一部经典之作,一段不虚此行的人生,不要纠结这世上所经历喜悦悲痛伤害等等突如其来的变故,演好小角色,做好自己的主角,偶尔走出戏来,也可以好好感受一下自己。向美好未来走起,向有过的人生致敬!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些事,虽然尽心了却不能做到最好,有些人虽然不怎么懂事,却也无可替代。我想说既然无能为力,久别为难自己,我想说既然徒劳无功,就随遇而安。人生是一场修行,没有退路,不挣扎只能沉入海底,挣扎,沉入的更快。不管是清醒还是糊涂,不管是注定还是其他什么,能得偿所愿,不虚此行才好......

  ●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哪怕只是懂得了捡到一分钱也要交给警察叔叔的道理,也算不虚此行,人啊,就是要不断想,不要老是没脑子一样去死做。

  ●宋凝徒手翻开两千多具尸首。这已可看出她和沈岸无缘。倘若有缘,就该第一个便翻到沈岸。但她仍然坚定不移,估计觉得必须翻出他才不虚此行,可能是这种执著精神终于感动上天,翻到两千七百二十八具时,她抹净面上满是血污的男子的脸,看到英俊的眉眼。她紧紧抱住他,哽咽出声:“沈岸。” ----唐七《华胥引》

  ●有人说,何必追求功名利禄,我们都是过客。但想想,人生匆匆数十载,何必装的清高,其实人生的境界,不一定要看透,只要乐在其中,即使杀人如魔,也不虚此行。

  ●人生是一场旅行,不虚此行,别遗憾

  ●寻求幸福的路程是艰难的,但只要坚定地走下去,就会不虚此行。

  ●时间的渡口
谁的背影雾霭缭绕浸染沧桑
却是如此深刻 悠长
流水年华
但不虚此行

  ●那一年,听着《爱与诚》 《童话》和梁汉文的《七友》,庆幸牵住了少年的手。而今听着《好久不见》和《不再见》,觉得青春不虚此行,感激年少。曾经以为的一首歌一个故事,其实 …… 那么多的歌,都在哽咽着同一段岁月
——2015.02.26凌晨

  ●一个人的一辈子,至少要有一次奋不顾身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样,来到这个繁华纷乱的世界走一遭才算不虚此行。2014,我会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