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山珍海味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山珍海味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9-10 22:20: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山珍海味的美文美句摘抄

  ●我记不清是哪本书这么陈述的,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新年快乐。 ----子尘

  ●人!争什么呢?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
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
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
宝车百乘,也是有愁有烦;
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
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
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
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家和万事兴,其实再多的山珍海味,也比不上这样围坐在一桌,相依相伴、不少一人。 ----桑玠《倾心不怕晚》

  ●我们大多数所谓的梦想到最后不过就是海市蜃楼,活在当下远比空谈梦想更有价值平淡的一日三餐远比偶尔一次山珍海味来得更加实际。 ----佰稼《别让世界改变我》

  ●有些人整天想吃山珍海味,也不问问自己有什么功劳? 心中有爱,吃馒头白菜也能幸福的让你羡慕。

  ●穿过时光记忆告诉自己,世界是美好的,人生美丽的。不要悲伤,不要流泪,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的苦痛都会过去的。曾今的痛苦会是今天的美丽。痛苦演变成美丽,美丽的更加美丽。不信,你驻足而忆,一件一件的理顺。原来的一些痛苦却是如今的奢求。比如。曾今你在农村却向往城里的生活。骑着自行车却想着拥有宝马的潇洒与名贵。比如,你曾经吃着粗茶淡饭,穿着素朴衣裳。却想着能吃顿山珍海味,穿上绫罗绸缎就死而无憾了。可,当你拥有你想要的东西时,却又失去了本原的快乐。曾今奔跑在蓝天白云下,行走在田野绿意与小桥流水间的一种舒畅消失了……世事万物间都需要有参照物的。好与坏,喜与悲,幸福与否。一切都得有东西来垫底的,才能体现其价值与指数的高低。而生命的本质就在于追求简单快乐

  ●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
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老婆是天赐的,爱着点。
朋友是相互的,帮着点。
幸福是感知的,看开点。(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烦恼是自找的,健忘点 。
心态是练就的,平和点 。
友情是培养的,纯洁点。
成功是付出的,努力点 。
失败是难免的,宽心点。
人!争什么呢?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
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
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
宝车百乘,也是有愁有烦;
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
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
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
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钱多钱少,够吃就好。
人丑人美,顺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至此,刻骨铭心岁月苦短。素年流锦,万千情长。

爱,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相濡以沫,执手到老。

爱,不需要穷奢华宇,只需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爱,不需要山珍海味,只需要珍惜彼此,甘苦与共。

爱,本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有时山珍海味却不及你的一碗麻辣烫。

  ●即便我买不起房,穿不起华服,吃不起山珍海味。但我明白,人生在世,不过是一日三餐,一床一被的温暖

  ●知遇之恩:给我吃的山珍海味,穿的华冠丽服,住的金碧辉煌
援助之手:给我饭吃,给我衣穿,给我屋住。
患难之情:给我饭吃,给我衣穿,给我屋住。虽然是发霉的馒头,虽然是破烂的布衣,虽然是残破的墙壁。
救命之德:给我饭吃,给我衣穿,给我屋住。虽然是发霉的馒头,虽然是破烂的布衣,虽然是残破的墙壁。但是他给我的,都是他千辛万苦而得来的,却毫不犹豫给了我。

  ●「为什么!?虎头蜂鼠窝不是跟人类关系良好吗?难道你们的野心跟野狐丸一样?」觉难以置信地大叫。
「请先了解一点,这与野心一词并无关联,所有生物生来都是为了生存繁衍,而我等鼠窝至高无上目标,便是鼠窝永续的生存繁荣。为了保障鼠窝安全,必须考虑所有危险来准备对策。虎头蜂鼠窝旗下确实有许多强大鼠窝,随时做好准备突袭消灭敌对鼠窝,但仍对友好鼠窝订下一样的战斗计画,有必要便可随时执行。」奇狼丸静静说著。「听我一解释,两位想必很清楚人类的存在对我等鼠窝是多么不确定的威胁。究竟何谓关系良好?我等宣誓效忠人类,进贡山珍海味,做牛做马,才勉强获准生存。但伴君如伴虎,整个鼠窝就因为无法理解的原因而被消灭殆尽,此情况并不罕见。」 ----《来自新世界》

  ●大家应该学会知足。在你狂买名牌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有些难民连衣服都没有。在你吃各种山珍海味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一些难民连吃的都没有。在你买好车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有些人连车都没见过!

  ●生命授之于父母,一定要珍惜点,脚下的路是自己选的,一定要珍重点,爱人是自己找的,一定要忍让着点,朋友是互相交的,一定要帮着点。幸福是感知的,一定要看开点,烦恼是自找的,一定要健康看待,心态是历练出来的,一定要平和点,友情是培养出来的,一定要纯洁点,成功是付出换来的,一定要坚守住,失败是难免的,一定要宽心面对,人啊!争什么吧?有粮千万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千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再多别墅再大也是睡棍一间,宝马奔驰再贵,也是代步而已,高官厚禄再大,也的每天工作,妻妾成群再美,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再香,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再久,也是过眼云烟!

  ●宁愿米粥咸菜,也不要山珍海味听人啰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