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五的语句摘抄_关于五五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五五的语句摘抄_关于五五的语句

2017-09-12 23:54: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五的语句摘抄_关于五五的语句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刘德华和阿汤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点婉约那就更靠谱了。我喜欢会叠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烫平叠得都像刚从商店里买回来的一样。说得够具体了吧。自我介绍一下,我岁数已经不小了,留学生身份出去的,在国外生活过十几年,没正经上过学,蹉跎中练就一身生存技能,现在学无所成海外归来,实话实说,应该定性为一只没有公司、没有股票、没有学位的“三无伪海龟”。性格OPEN,人品五五开 ----葛优《非诚勿扰》

  ●“咱们五五分。”
“等一下,先说好,谁是五?” ----《爱情公寓4》

  ●心眼别太多,岁数别太小,会叠衣服,每次洗完烫平,叠得都像刚从商店里买回来的一样,说得够具体了吧。自我介绍一下,我岁数已经不小了,日子小康,抽烟不喝酒,留学生身份出去的,在国外生活了十几年,没正经上过学,蹉跎中练就一身生存技能,现在学无所成海外归来,实话实说应该定性为一只没有公司、没有股票、没有学位的“三无伪海龟”。人品五五开,不算老实,但天生胆小,杀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总体而言还是属于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一类。有意者电联,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其实,早在祸事降临前,有条件的华商都想方设法为自己的企业穿上件“西装”,未雨绸缪。一身“洋皮”的作用,不在于狐假虎威,而是能令自己有效地远离“父母官”亲如一家人般的日常勒索。丧权辱国的租界,意外地提供了一方讲求法制与公正的“净土”,从而令华商们只需抬抬脚就能躲避官场的骚扰。而为民企换穿“西装”,也令外企获得了相当的灰色收入。披上“洋皮”的民营企业,便也如同外企一般享受到了税收优惠,而按照“行规”,所节省下来的税款双方五五分成。研究表明,当时几乎每家外企都有一大串挂靠在他们旗下的民企,“强龙”与“地头蛇”惺惺相惜。 ----雪珥《国运1909》

  ●战场上从来没有稳操胜券的将军,不论是谁。只要胜败五五开,就值得一赌,甚至有时候,还要赌那千分之一的机会。每一个将军都是赌徒。
季玖是,耶律德厄也是。 ----溯痕《遇蛇》

  ●我的灵感是惨淡脆弱的,不能潇洒地呼之则来挥之则去,只是瞬间的停留,过后则很快被淡忘,要想找回,便得花上很令人恼烦脑累的时间回忆。(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哪能像人家那么词富,句句是精华!有时一针见血地斩钉截铁,有时九曲回肠地峰回路转,有时三份柔情七分忧伤,有时快乐感悟五五分账!有些词儿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生面孔,但人家却运用的那样顺应自如以至于行文流畅,有些词儿是多么的平凡不起眼,但在人家手里用起来却一倾全情地折射着既平凡又高贵气质

  ●衣钵留将与此邢
人日风光倍觉霆
三三五五结同茗
只有江梅伴幽凝
独立缥缈之飞盈
洛水泛泛中行灵
我于天性岂恩萍
闲登小阁看新晴
鸦惊雀噪难久形
帝命专城总赋宁
空山独夜旅魂铭 ----苏若曦《婷汐宁》

  ●虚无一步苍穹外,
隔空轻划日月栽。
天下兴亡一手握,
与天争斗五五开。

  ●乾八卦,坤八卦,八八六十四卦,卦卦乾坤已定。
鸾九声,凤九声,九九八十一声,鸣鸣鸾凤和鸣。
阴五行,阳五行,五五二十五行,行行阴阳未满。

  ●想换发型吗,来大同吧,现在正是时候,本地的大风让你从此不再为发型的改变而烦忧,早晨三七分,中午五五分,下午四六分,傍晚大背头,随风赠送各种小饰品、榆树钱子、杨树毛、柴火棍子、烂树叶子、破布条子、塑料袋子 各色沙子等 。大同竭诚为你服务,一年刮两次,一次刮半年,总有一款适合您~再牛逼的狮子都能刮成狗。

  ●你我到如此田地,我决定和你五五分成

  ●"成功几率小于五成的赌博我拒绝参与……只一半的可能性就值得我们赌博一次了。怎么样?想赌一把吗?几率只有五五开,要么生,要么死……如果几率超过了五成的话,那就不是赌博了,世界上不可能有绝对稳当的事情,在利益最大化,可能性最大化的情况下,那样的事情就是值得去完成的事。" ----zhttty《无限恐怖

  ●“五五开”,坚持、再坚持一下,等待概率向你这一边倾斜,这也许就是人生拼搏的实质。

在上天眷顾之前,在不知道“五五开”会倒向哪边之际,你自己,先要扛得住。

  ●任何比试,胜负都是五五之数,还未曾开始我又怎么能肯定自己会赢。就算有万全的把握,也难保不会有意外之事发生,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能说自己是赢家。 ----阿彩《帝凰神医弃妃》

  ●在这五五彩缤纷的世界里,我找不到理由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