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身先士卒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身先士卒的经典句子

2017-09-14 22:22: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身先士卒的经典句子

  ●那种中国娃娃似的脸,那永远燃着微笑的兔唇,永远为他身先士卒的少年,双手拉起弹弓,对准阿塞夫,故作镇定地说:“请让我们离开,少爷。否则人们会叫你独眼龙阿塞夫,而不是吃耳朵的阿塞夫。”二十六年后,阿塞夫强壮如故,他被揍得头破血流,可是他不想失去这场战斗的胜利,因为赌注是索拉博,是哈桑心爱的儿子,他必须带走这个孩子。他想起哈桑最喜欢听他念《沙纳玛》里面的故事,其中最喜欢的故事是“罗斯坦和索拉博”。哈桑总会让他重复念一次索拉博的遗言:
若汝果为吾父,血刃亲子,名节有亏矣。此乃汝之专横所致也。汝持先母信物,吾报汝以爱,呼汝之名,然汝心难回,吾徒费唇舌,此刻命赴黄泉……
阿米尔相信索拉博的名字一定来源于此,因为孩子是一个英勇的战士。

  ●郭士纳说:我所谓的高级经理,就应该是深挖细节,每天致力于解决问题以及身先士卒的人,而不仅仅是一个头衔;更不是一个传声筒;他们对最终的结果拥有所有权和承担个人责任的人,而且要把自己看成一个推动者,而不是组织架构上一个高高在上的人。在郭士纳担任IBM CEO的九年里,会见了无数IBM的客户,商业伙伴以及员工,飞行里程达到了100万英里!郭士纳说:“我不认为你坐在办公室里,就可以成功的管理好自己的企业。” ----郭士纳

  ●1.大丈夫生于乱世,当带三尺之剑,立不世之功。(今所志未遂,奈何死乎)——太史慈阵亡
2.千秋万载,一桶江山!仙福永享,寿与天齐!——曹丕颂威
3.父亲在上,魂佑江东!公瑾在旁,智定天下!——孙策觉醒
4.走马行酒礼,驱车布鱼肉。——曹植酒诗
5.我定当身先士卒,振魏武雄风!——曹彰将驰
6.命系袁氏,一心向北。——沮授矢北
7.我要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大爱完杀
8.取封侯爵赏,正在今日!——丁奉奋迅
9.纵使困顿难行,亦当砥砺奋进!——sp姜维困愤
10.龙威虎胆,斩敌破阵!策马驱前,战敌当先!——界赵云龙胆涯角
11.夫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界曹操
12.才通天地,逆天改命!——界司马

  ●长着向敌人宣战,而年幼者将于战场身先士卒。 ----赫伯特 胡弗

  ●我的导师由于星期天去农家乐打麻将少穿了衣服,身先士卒不幸伤风。他收入门下的四个聪明伶俐的弟子,会打麻将的三个全被安排去医院陪床了,唯一不会打麻将的一个倒霉蛋被安排去帮他带大一新生的现代汉语课。那个倒霉蛋就是我。这个故事深深地教育了我们,在这个知人知面不知心的社会里,学会打麻将是非常重要的。 ----唐七公子《岁月是朵两生花》(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和尚叹息说兵者,凶也。老夫从武备学堂开始从军,半生戎马,看见的都是国家久经战火,百姓迭遭兵燹,死者千万,流血飘橹。原以为自己可以匹夫报国,解民倒悬,最终却发现是犬奔豕突,虎去狼来。
那人还是不解地说,可是国家不能无兵啊。无兵则外侮凌辱,内乱横肆,前辈一生刚正不苟,原本军人楷模,怎能就此卸责呢?
和尚感慨,原来我留学东洋时,也曾迷信武力救国。从辛亥首义,南北战争,再造共和,几度北伐,再到国共合作,共襄抗日,几乎每一场大战我都是身先士卒。可是结果呢?外敌才去,内战又起。我身上的血腥太重了,打来杀去,死在我枪下的却多是自己的同胞兄弟,我们的罪孽太深了。 ----野夫《虚拟的和尚》

  ●先,他柔弱似柳,宛如清风明月,灼灼之光令乱军自觉放下兵器,不忍伤他分毫;
再,他强势出击,谋划盘算,步步为营,致使梁朝大厦终倾;
后,他锋芒毕露,招惹王公嫉恨,风口浪尖里他一人挽狂澜,却难敌命运戏弄。

他处江湖之远,却明眼看世事,轻言软语,百炼刚成饶指柔;
他居庙堂之高,却体恤各下属,身先士卒,拥得赞扬声沸腾;
他隐寺院之幽,却念天下苍生,拥兵自重,风萧萧兮易水寒。

爱你,不因为你是个男人,只因你是你,我发誓,今生定立你为后。
我爱你,不因为你是个将军,只因你是你,我发誓,今生定随你至死。 `

两个男人,痴痴的爱着,用十四年的相伴换永生的相恋,他是他的,他也是他的 ----九天凤凰《男皇后传》

  ●叹项羽
快战无人可与敌,横刀立马万人惊。
身先士卒一人往,戟起头落三军归。
十面埋伏何人料,将军身陷小人手。
自古英雄当项羽,半哭垓下半哭公。

  ●化作战神杀四方
身先士卒展神威
孤魂野魄夜寒心
岛屿孤人思无悔
的卢飞快送伊人
蓝色恋人生无想
鲸鱼之泪哭断肠

  ●你说一日江山,挥羽轻谈;后来引歌长叹,英雄魂断。你说铁骑三千,征战多年;后来沙场舞剑,命悬一线。你说烽火烟染,当救国难;后来兵败关山,甲破铠残。你说风云变幻,扛鼎拔山;后来身先士卒,此生无憾。你说英雄少年,号令八千;后来中原楚汉,纷争不断。你说马踏青川,意气凌冠;后来黄沙挥戟,血战犹酣。你说沉舟破斧,勇字当先;后来千秋功过,青史书岚。你说破乱秦关,不过简单;后来巨鹿之战,天下皆颤。你说扫秦之乱,维定方圆;后来天下之事,骄雄楚汉。你说浮生且看,睥睨笑谈;后来咸阳城中,掘土骊山。你说楼台傲然,风华无限;后来千机一边,杀意重现。你说君子一诺,仍是当年;后来乌江血染,楚歌四面。你说千古遗恨,几多悲欢;后来美人横剑,楚声凄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