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消极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消极的句子

2017-09-13 23:07: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消极的句子

  ●很多人好不容易搞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于是决定去做 可是起步的时候 年龄在他人看来就是限制 这个时候三分钟热度就来了 明明很热血地去努力 结果相信了他人消极的评断 于是就放弃了 这其中有有一部分相信宿命论的弱者 生命的本质是无限可能 这也是完美之处 别搞错了 有很多成功的人都是很老的时候才开始的 所以下决定吧 然后穷尽一生追求

  ●死亡邀请我们玩一场必输的游戏,而且输得很快,我们被迫站起来反抗,戏弄我们无用的勇气。为了反抗死亡,一个人唯一所能做的,就是不再繁衍,从而不再向其献祭。毋庸讳言,这是一种非常消极的胜利。 ----《导灵人》

  ●明确的目标就像一台发电机,足以激发难以想象的能量。这能量有时如同核能,或者TNT炸药,足以迸发出难以想象的力量,帮助你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梦想变成现实。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明确的目标,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自己的目标。当我们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假如没有明确的目标像一盏明灯那样在眼前闪耀,就难免会感到厌倦,陷入消极抵触的情绪。这种时候,你就好像汽缸漏了气,电池没了电,智商和能力都大打折扣,判断力也会失准……

  ●因为不愿学习,才突破不了自己; 因为没时间学习,才越来越累; 因为没钱学习,才一直都缺钱; 因为总怕上当,才一直做不了大事! 人生,就是一场自我的较量: 让积极打败消极, 让快乐打败忧郁, 让勤奋打败懒惰, 让坚强打败脆弱相信自己

  ●舍弃压力
舍弃烦扰
舍弃自卑
舍弃懒惰
舍弃抱怨
舍弃消极
舍弃犹豫

  ●对啊,自从你的离开,我消极了好长一段时间;对啊,从疼痛中醒悟,我发现自己在瞬间长大;对啊,独自走过荒凉,今后你的一切与我无关。

  ●遇见你是一件很好的事
让我品尝原本不可能有的疯狂
遇见原本不可能遇见的朋友
见识原本不曾路过的风景
还能让自己陷入消极时看见你就没来由的微笑

  ●我们对待生活往往有两种截然不同态度,积极或消极,于是就有肯定自己和否定自己的现象发生。如果你想自己有自信,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要用肯定的方式对待自己,这会给你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好处。 ----西武《哈佛情商课》(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大环境的力量是多么可怕,积极就像石头缝里开花还能很快乐的招摇天下。消极一点没有那么可怕,可怕的是不要被打败,就算我打不过我也从来没有妥协承认你的谎言是我想说的话。

  ●别指望爱情拯救消极懈怠的你。事实上,只有当你自己真正好起来,你的爱情才能跟着好起来。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Are they changed because they want to go back to their old life, or is it because they’re so depressed at realizing their old life was no better than what we have now?
他们为什么变得消极反抗?是因为他们想要回到原本的生活,还是他们发现原本的生活竟然没有现在的状况好? ----《移动迷宫》

  ●压力给体型带来的麻烦甚至更糟。不仅仅身体会减缓新陈代谢让你吃得更多,而且受压而积累的脂肪实际上会给身体发出消极的信息。 ----马克·海曼《超新陈代谢轻松自动减肥法》

  ●别让他人的沉默掩盖了你的呐喊
别让他人的消极泯灭了你的自信
别让他人的放弃击溃了你的坚持
别让他人的失败阻碍了你的成功
别让他人的言语影响了你的一生

  ●朵朵,你未来会有自己的路,我不知道那会是一条什么样的路,谁也无法预测未来。但我知道没有谁的路会是一帆风顺永远繁花似锦爸爸希望你可以勇敢地面对所有挫折,不惧怕任何一次跌倒!虽然你的小名柔弱可爱,但爸爸却希望你骨子里流淌的是游牧民族的血液,是一个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的男子汉。
这个世界渐渐向你展开了它的怀抱,你会遇到各样事、各种人,你会结交你的朋友,邂逅你的爱情,你会看到这个世界的美好绚烂,当然也会看到它消极灰暗的另一面。但你一定要相信,这世界之所以切实存在,就是因为善的大于恶的,好的多过坏的!所以孩子,无论生活给予了你什么,你都不要轻易放弃,相信善良,相信希望!记住,这世界并没有太多真理,但是—你相信什么就会遇见什么! ----佟丽娅《心花朵朵》

  ●写给未来的他

若你遇到了我
那可就倒霉喽
你要接受我
时而开放时而含蓄的性格
忍受我
时而温柔时而暴躁的脾气
我有时,老成得像个智者
又有时,纯蠢的像个小孩
我有忧愁的气息
却没有消极的态度
我会在相遇的季节里
种下一棵无忧树
放飞你我的梦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消极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