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生来世,我们不愿错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今生来世,我们不愿错过

2017-09-13 05:18:40 作者:雁儿 阅读:载入中…

今生来世,我们不愿错过

  月笼轻纱,把窗外的景色照耀的如梦如幻。恍惚间,我从年华路过,走进红尘,穿梭在繁花似锦浪漫里,牵起记忆的渡口,只见一抹身影融着月光,来到我的跟前。

  梦敛光阴,在心底升腾起一股幸福的追逐。我乘着帆,前往红尘邂逅于你。只见你一身素衣,微风撩起你的发丝,飘逸在月色中,那温柔的眼眸是否在等待我?

  那深情的眸光,从此种植在我心底。我含羞的低下头,不再直视你的目光。仿佛前世的故事忽隐忽现,交织在柔美的月色中,晕开了一朵心事的莲。我紧追前世的故事,寻找那抹熟悉的身影,原来此时的你,是我前世的挚爱。

  我在梦中醒来,只为追寻前世的你。我来续彼此前世未了的情缘,今生你我注定相遇,带着温婉芳香,将曾走过的孤独化为如今的思念,如一朵朵鲜花,一簇簇拥入心海,何时捻来,手留余香,缓缓缠绵。

  你不曾言语就将我拥入怀中,我浅浅一笑。你不曾违约,今生你真的来了。前世的我,喜欢在铺满月光的河边,为你写下一首首最美的诗行,搜集着每一句有你的笔香,然后躺在你的怀里,深情的读给你听,而你在我的额头,落下深深念念的吻。(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还记得你给我读的每一句情诗,那是我们爱情的见证,牵引着我来寻今世的你。你的眉目之间,还存留着我吻你的余温,这是我对你的誓言,海誓山盟我不曾遗忘,对你的承诺我怎会违约,今生就让我们继续沉沦在爱里,编织着不一样的幸福浪漫。

  我曾倾情所有,去追寻我今生的幸福,拥着对红尘的期待入眠。一席又一席的梦境曾牵引着我,走近...走近...再走近,直到走近那陌生又熟悉的柔情氤氲里。那时,我还好奇为何总是同一个梦境,它很温暖,让我很想拥有,却醒来只是一个梦。原来,它只想告诉我,前世有一个你,今生,你会来寻我。

  前世,我们如此深爱。今生,我又怎会不来寻你。我心深处,念你如昔如初,想着与你同船一渡,同枕一梦,走一段玫瑰铺的地毯,在一场场花开里牵手走过,带你去看红尘里最幸福的浪漫。

  躲在你的怀里,我亦然想起前世的景象。那时,我在烛灯前以情赋诗,而你在我身侧以情作画。诗画交融处,一串碎碎念,牵起彼此在身边的思念。

  将你拥入怀中,静静聆听诗中韵味纯净的深情,那一句句情话,缠缠绵绵的在我耳边萦绕。我拾起笔墨,为你画一幅红袖添香情,等你提笔作下最美的词。

  亲爱的,前世你我不曾错过,今生你我再次携手,从此沧海桑田我陪你走过,纵使有天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我愿倾尽一生,去天涯寻你。

  亲爱的,纵使我在天涯,你在海角,我不会让你来寻我,等我来寻你,你在原地等我,海誓山盟负天负地,不负你。

  亲爱的,纵使我在天涯,你在海角,我不会让你来寻我,等我来寻你,你在原地等我,海誓山盟负天负地,不负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