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气愤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气愤的句子

2017-09-16 22:4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气愤的句子

  ●内心的交战

我时常感到气愤,
却不明具体原因,
心里面自相矛盾
对与错苦苦相争。

想撇清是是非非
又深知不太可能,
自己撕咬自身,
常逼近地狱大门。

  ●被渣男提出分手?气愤不甘想骂想哭想灭了他?我要是你的话,只会二话不说,有多远跑多远,如果遇到火箭大炮,马上跳上,如果没有,连滚带爬也要跑开……最后再来声感慨:幸好跑的远!

  ●冲动赌气愤怒不可取,尤于亲人,你永远不知道哪次的一时意气就会成为一生的遗憾

  ●在自己非常气愤的时候,数到30后再说话。

  ●今天,5.20
无聊又气愤,单身狗真的好可怜
何况明天还5.21,5月的节日还真多
快点快点,过去吧,明天加油,一定不要遇到难搞老师

  ●面对不公,别气愤,别宣泄。一来气愤伤身体,二来气愤不解决问题。“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变的事,有勇气去改变那些可能改变的事,有智能去区别上述两类事。”这是成功者要具备的三个素质。

  ●又是5月15 还记得14年5月15的气愤 嘶吼 谩骂 侮辱 伤心眼泪吗 2016年的5月15只有掌声 鲜花 夸奖 赞美 喜爱和荣誉 他的未来远不止如此 一路努力一路辉煌

  ●人类是凭感情行动的动物。判断的基准不仅仅在于是否合理,还要依据感情。不仅如此,因一时气愤采取的行动很可能成为日后形式的理论依据。为了使自己的厌恶、忌讳情绪正当化,对方肯定会搬出各种理论为自己辩解。不管如何据理力争,也可能无法达成共同的结论,甚至无需特别举例。 ----《春物》

  ●高考查到分数后的第一件事是飞快跑去学校找到班主任,指着她说:“你不是说以我的智商我是不可能考上大学的吗?”(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看到她一脸尴尬,我气愤地说:“还真被你的乌鸦嘴说中了。”

  ●阿树的故事(2)
有一次我被阿树带着去后山看到了远近闻名的兔子先生。为什么说他远近闻名呢?因为阿树说他远近闻名。阿树觉得兔子先生非常非常的固执,以及总是认为自己说的是对的。特别是关于胡萝卜,一说到胡萝卜,阿树就显得非常非常的气愤,因为阿树很讨厌很讨厌胡萝卜,但是兔子先生觉得胡萝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而且很有营养。兔子先生有一次请阿树去他家做客,兔子先生请他吃胡萝卜,可阿树不吃,兔子先生以为阿树看不起他,当然,还有他的胡萝卜。所以一定要阿树吃,虽然大家表面上都说,你别客气之类的,但是谁都知道谁都不开心,于是最后阿树还是吃了他最讨厌的胡萝卜。回家以后,他漱了十八遍口,嘴里才没有味道。于是从此以后阿树都不喜欢那只固执兔了。

  ●很多事情当你再回忆时会发现其实没什么。所以,不管你当时多么生气愤怒或者别的,都告诉自己不必这样。

  ●多少次,夜深人静,独自写着莫名的。气愤的把笔甩开,愣愣的发一阵呆,叹口气又把笔捡了回来,原来孤独扔不掉。

  ●有些人离开了,我们之所以会伤心,只是因为我们曾经一起做的事,现在做不了了,曾经可以找你倾诉的话,现在没有人可以去诉说了。说实话,每个人都是自私的,无论干什么都是从自己的角度考虑的,所以,当遇到拒绝的时候,请不要气愤,换位思考,你就会舒服很多。与君共勉,为己而活!

  ●每个人都经历过别人在自己背后指手画脚的事
而我们应该做的 不是气愤 而是寻找自身的过错

  ●中国的土老冒,有几人懂得中国电影营销的“要你高潮要你舍命也要狂”,你们在哪气愤不已,其不知是万达与华谊的潘金莲罢了,中国人别傻了,赶紧洗洗抱老公老婆睡吧,娱乐这档事不是你能懂的起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气愤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