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受的语句摘抄_关于好受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好受的语句摘抄_关于好受的语句

2017-09-16 23:27: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受的语句摘抄_关于好受的语句

  ●关于绝望,这个世界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因为当整个世界都黑下来的那种孤独感,真的不好受。

  ●别太担心你把这些当作锻炼当作经历也许你会好受。

  ●快死的时候并不痛苦,但也绝不好受,那一段黑暗又漫长的路,一个人走得太孤独。 ----《女帝本色》

  ●如果你不够勇敢,不肯把心里话说给她听,那么你失去后凭什么谈心里不好受?

  ●在乎每一个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好受!

  ●别把我当异类好吗!不好受,没人和我说话,我自言自语,演着玩不行吗!你觉得我有病,好,我有病,你有药吗?早就已经疯了,你现在才发现吗?你睡你的觉管我干嘛!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将心比心 你一味的付出不过是惯出来一群得寸进尺的人 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 所以啊 余生没那么长 请你忠于自己 活得还像自己

  ●被自己心爱的女人否定的感觉,以及看着心爱的女人顾及情敌感受的感觉,无论哪一种,都不好受。

  ●我觉得受制于人是件很不好受的事情。与其受制于人,倒不如自己当主人,掌控一切的感觉我比较喜欢! ----忍者阿姨《逆袭悲剧人生》(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直告诉自己 是自己的性格敏感造成的太多失落感,只要这么想就会好受很多。谁让自己从来就不属于应该被重视的对象。任何时候 任何人面前……

  ●我从来不会 把我难过的一面展现给我心爱的人 因为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们迁居“中心点”之后,每晚轮流巡夜。各连方式不同。我们连里一夜分四班,每班二小时。第一班是十点到十二点,末一班是早上四点到六点;这两班都是照顾老弱的,因为迟睡或早起,比打断了睡眠半夜起床好受些。各班都二人同巡,只第一班单独一人,据说这段时间比较安全,偷窃最频繁是在凌晨三、四点左右。单独一人巡夜,大家不甚踊跃。我愿意晚睡,贪图这一班,也没人和我争。我披上又长又大的公家皮大衣,带个手电,十点熄灯以后,在宿舍四周巡行。巡行的范围很广:从北边的大道绕到干校放电影的广场,沿着新菜园和猪圈再绕回来。熄灯十多分钟以后,四周就寂静无声。一人在黑地里打转,时间过得很慢很慢。可是我有时不止一人,小趋常会“呜呜”两声,蹿到我脚边来陪我巡行几周。" ----杨绛《干校六记》

  ●被人指出丑陋之处的滋味并不好受。 ----冯骥才《中国人丑陋吗?》

  ●客轮在浪尖上颠簸,胃来到嘴里,必须双唇闭紧,不让它掉出体外,硬吞回去的滋味真不好受。我敢打赌,比死好不到哪儿去,可毕竟是临时的痛苦,想到岸上的好日子,忍受就显得很有必要,这就像人生。 ----夏商《标本师》

  ●还记得那年……雪地里留下的脚印……
那时我便知道……再看不见你那张冲我傻笑着的脸……再听不到你叫我“傻子”……我的世界,也再没有你……
是你让我明白,爱就是痛……看着所爱的人离去却又无法挽回的滋味,是真不好受……
六年了,你还好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