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妄为的一个人开始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妄为的一个人开始闯

2017-09-14 12:21:5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妄为的一个人开始闯

  那时候小小的自己只是希望时间快点过去,想去找工作 真正的踏入个没有这样围墙的社会。很单纯的去憧憬以后的生活,钱不重要。也许是想体验自己的理想能力,也许是看自己一个人独立,去一个没有熟识人管的天地,胆大的,妄为的一个人开始闯。

  临近毕业都面临这工作,突然之间很矛盾,一面不想离开这个窝。也许认为起码是安定的,不用操心的过一天就一天的日子 养成了习惯 ,一面又有了复杂心情。时间呆完了, 要面对现实,难道自己还靠爸妈养着。要努力只能是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想想人真是矛盾的动物。其实这天的到来不是自己早就期盼的吗?(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要走的心情,校园的哪个角落都是回忆。现在想想, 一切是轻松快乐的。寝室后面的超市名字我是忘记了。那可是姐妹们常去淘宝的地方,一大堆的零时我不能想像那时的我们怎么那能吃。忘不了我的羽毛球技术从那里开始,也忘不了好姐妹们一圈圈的散步在林阴小道,也忘不了晚上学校大停电同学在草坪上嬉笑说故事。忘不了上课了同学忙碌穿梭在一间间教室的可爱背景, 忘不了第一次收到巧克力时自己拒绝的青涩心情。呵呵,太多,太多。

  关寝室们的那天,眼神对着所有说再见。走出的那一刻,其实已经是泪眼婆娑……心情是澎湃的,复杂的,不是滋味的。祈祷着自己包含每个踏入出去的同学的路,平顺走好。

  现在已经六年了,一切应该都是变了吧。觉得一点不变的应该很是那个味道,因为我们都是从那里开始成长

  现在是很想回去看看, 应该也是激动的。不是去找回忆,只是想再次走走久违的这条路, 那里毕竟是我们大家的青葱岁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