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水宝地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风水宝地的句子

2017-09-23 23:56: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水宝地的句子

  ●漳州双鱼岛是块旅游度假休闲的风水宝地-东南亚风水达人-白龙王许大师点评

现任道教崇拜唯一白龙王托世--许大师说:太极者,无极而生,动静之机,阴阳之母也。动之则分,静之则合。’俯瞰厦门南湾,山水相连,江海相拥,海天一色,日月同辉,恰似人间仙境。走进开发区,绿水青山,云雾缭绕,动静分明,刚柔相济,乃休闲度假养生之地。八卦罗列,阴阳回合,故称‘太极城’。” ----《现任白龙王许大师》

  ●有德福之人,所在之地必是福地,无德福之人,即使身处风水宝地也会因之败坏殆尽。所谓的风水中所讲左青龙右白虎,无非是前有高山后有流水,清风徐来,冉冉自知,居一定所,只问身心是否愉悦,多做善事,他日你所在之地便是福地。

  ●自己选择的路,什么时候不想走了,就在路上选块风水宝地把自己给埋掉

  ●你家的厕所真是个风水宝地。

  ●形止气方蓄,为了保持风水位的形与势,让风水宝地固定不变,陵墓的格局不可周密,需要气聚而有融,一般陵墓的甬道或者后殿便是融气之所,那种地方不能封得太实,否则于主不利。 ----天下霸唱《鬼吹灯》

  ●6 “藏风聚水而不动”,所谓风水宝地,不就是经千年而不变的地方吗?这西王母宫所在的地方,果然应该是昆仑山系龙脉之祖的宝眼所在。这样的奇景,也只有在这种地方才能出现啊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谢行远欲哭无泪的蹲在地上将破碎的瓷片一一捡起,慎重的放在一个红色檀木匣子里,说这是他们家祖传的宝物,价值连城,因为息昔是救命恩人,所以才拿出来给她当洗脸盆用,唉,也许是瓷盆的劫数到了,避无可避,如今将它的残骸放回匣子里,找个风水宝地埋了吧。 ----《妖路芳菲》

  ●再好的风水宝地,人品不行也是惘然

  ●这次的高强台风看似来势凶猛,却只是“礼貌性”地从我们这里略过,没什么大的影响。带来的风雨刚好可以降降温去去暑,感觉并不坏。关键在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山 树 把一切妖孽都挡回去了,还算“稍安不躁”。可谓:留的青山在不怕台风来。且自诩为“风水宝地” 。乐哉悠哉!。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好吧,你传讯给千年黄莲树,就说以下内容:
——这座老农会大院子的风水宝地,已经被人为地严重破坏,危如累卵,再不作为,将有灭顶之灾
——到时玉石俱焚,覆巢之下,死无唯类!为今之计,与其坐而待亡,孰如起而拯之。
——不能消弥于无形,也要能苟延残喘。是驱祸避凶,还是移祸江东,还是多管齐下,朋比共生,与邻为盟。
——凡此种种,必须要查明了肾门的基本玄虚,才能定出措施。
——因缘际会,邱某于这危急存亡来临时之前到此,我是目前唯一能有作为的人力。
——既已知之,岂能故作不知!既所当为,如何不为?
——奈何时间宝贵,我只有三日,时不我待,还请立即实施,让我一睹肾门之秘!”邱癫子一口气说完了这些。 ----谁解沉舟《水不暖月》

  ●寻一块风水宝地
掘一座坟
墓室里画满阳光
棺材上写下归宿
我睡在里头
沙土将我护佑
立一座碑
那是我的墓志铭:
此人一生都在逃避
而今,他终于勇敢了一回

  ●与混乱、令人厌恶、丑陋不堪的贫民窟相比,国王区简直就是伊洛斯特星球人最向往没有之一的天堂。

能够在这块风水宝地里消费的都是生活在这个星球顶端的人物,或许这对于人们来说等级分化过于明显,但请别忘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一自然法则,他们有能力,有权利,有财力站在这里。

听上去很不公平不是吗?为什么他们中的人生来就被赋予了雄厚的家室背景,而你却只是一个极其不起眼的小角色?可是又有谁规定必须要人人生来平等?是否有价值的结果将会在你的后半生揭晓,你又何必去屡屡抱怨你前半生的不幸不平? ----黄小贰《(银魂)伞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水宝地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