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动动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动动的格言

2017-09-26 22:15: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动动的格言

  ●周杰伦有才爆到炸,
他唱歌唱的很帅,我听歌听的很衰;
他嘴巴动动咔嚓咔嚓歌词完,我眼睛闪闪扑哧扑哧节奏跟不上;
他动动手指头动作酷到帅,我动动鼠标不知哪一首能入我心。
我很想说的是:
你的歌很有个性,我却越来越不懂品味了。
我还是喜欢那些年的那些歌,
一首《甜甜的》一首《简单爱》……,
甜甜的简单爱,唱到心里都是暖暖的。

  ●有时候,你不用动粗或动怒,也不用动手或动脚,你只需动动脑子,换换位置。退一步,你就赢了。我们不要只把“让”当成是一种认输或躲避,应该将“让”使其成为一种智慧一种境界,一种暗进与隐藏。 ----叔叔的书《认真从随便开始》

  ●任性?我哪敢任性啊。我有任性的资本吗?要是我能任性而为,不用求你。你以为我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我不过是。你们随便一个人动动小手指,就能把我弹得飞不知道滚多远。蝼蚁一般的存在。在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除了呼吸空气活下去,我还能做更了不起的事吗?可即使那样我说什么了吗?我有天天哭闹吗?除了笑我还能怎么样呢?

  ●你不说不认我永远都不知你的感觉感受也不知你在意在乎更不知你爱过心动动过情但全都不重要我要的就是这样这样就够了就可以了因为你让我动心了弄我哭了逗我笑了感动我了我的爱尽挂话中你的爱尽在不言中

  ●自己经常睡觉的时候突然身体抖一下就醒了。于是去百度“睡觉时身体突然抖一下的原因”,然后一个医生给我的答案是“ 睡觉状态下忽然的抖动是神经系统发现你忽然陷入睡眠,很久没有活动,它以为你死了,所以它就动动,想试试你死了没有…

  ●傲风冷冷一笑,不屑地瞥他一眼,甚是嚣张地哼道:“打败你很难吗?不过是动动手指的事情罢了!” ----风行烈《傲风》

  ●承诺这种东西其实是很廉价的,动动嘴巴,声带震动几下,然后变成另一个人心中最贵的东西。

  ●我空出来的位置,在我的旁边,只要一转身,就能看见我的眼睛,只要动动手,就能握上我的手,只要呼一口气,就能听见我说话,可这个位置非你不可。

  ●以前过年盼吃点好吃的,现在过年愁吃啥好呢。以前吃顿饺子就算过年,现在过年连饺子都不愿吃。以前过年高兴又涨一岁,现在过年无奈又老一年。以前过年要亲自去七大姑八大姨家拜年,现在过年动动手指就可以足不出户给所有认识的人拜年。岁月越来越稠了,年味越来越淡了。但无论如何,还是期盼着过年,因为春节之后谁都不知道将会迎来一个多么绚丽的春天。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终有一天,我会慢慢淡出你的记忆,也许某天,我们在街上偶遇,我会看见你望向我带着熟悉的眼神,望向朋友带着疑惑的眼神,欲开口却只是动动的嘴唇及你和朋友牵着的手,就如当初的我和你牵着手的动作一样,那么密不可分

  ●别不思进取整天怨叹为什么没人喜欢你,有那功夫不如开始一步步拾掇下自己。形象抱歉就健身美容,动动刀子也不是不可以;无法(不想)以外表取胜就丰富好内在,在擅长的领域做出点儿成绩,把自己锻炼成积极有趣有亲和力的人——总之,“赏心”和“悦目”你至少得占一样吧?要不别人凭啥要喜欢你,对吧?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对于一些非原则性的问题,没有必要斤斤计较,而对于原则性的问题,需要批评,也可以采取更加委婉的方式。道路不只一条,方法也不会只有一个,做人、说话是可以选择的。你想要达成好的沟通效果,带来良好的社会关系,就有必要动动脑筋,好好想一想,该怎么去表达会更好? ----李劲《别输在不会表达上》

  ●“这就是你说的杀出血路?拜托我们已经把能丢的人都丢完了!”
“动动脑子,这是欧洲古典式的社交舞会,他们会交换舞伴的!”芬格尔一边雄赳赳的大踏步而进,一边低声说,“他们一对对的就像XY染色体,而我们是YY染色体……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说我们是必胜的,你知道YY染色体么?想想你在高中生理课上学的知识,”芬格尔语气严肃,非常学术,“一个男人的染色体是XY,一个女人的是XX,只有所谓的‘超雄性’,才是无敌的‘YY’!这就意味着无论我们怎么交换舞伴,我们最多就还是YY,我们绝不吃亏!” ----江南《龙族》

  ●沙漏,玻璃容器。其中的砂,混入了一颗,又大又美丽的小石子。其他都是所谓砂的连续体一颗颗无法辨认的砂粒只有那颗小石子,成了一个,醒目的存在。所以,每个人都看得到那颗小石子。动动那东西,于是,开始流动着,于是,时间流逝着,周围的砂流动着,经由一颗小石子而被认知。可是,那颗小石子的存在,最后,会阻碍流动吧。于是,堵塞。于是,混迷。于是,破局,阻断流动,容器里留着砂子。不只留下那颗小石子。很多的砂,就这样流不下去,被残留着。被牵连着。语言是个多么爱作弄人、多么无法隐瞒心声的东西

  ●说故事的人动动嘴,听故事的人却动了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动动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