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志愿服务文化月校园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志愿服务文化月校园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2017-03-24 作者:范云昀 姚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志愿服务文化月校园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为了使同学们对志愿者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参加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实践部拟在3月3日至4月3日于校内展开志愿服务文化校园系列活动。3月20日晚,在实践部部长张森同学的组织下,召开了此次大会,详细讲解了志愿者活动月的注意事项。

  20日晚9点,信控学院15、16级各个班级负责志愿活动的同学准时到博学楼5号楼A101教室参与此次大会。在此次大会上,张森同学阐述了活动的具体事务。张森同学在会议中讲到,活动的参与人数为15、16级共40个班级的全体同学;活动的记录方式包括有协会人员跟随,并在活动过程佩戴绶带并且拍照,以及活动之后的ppt制作评奖;并且实践部内部成立审核小组,进行初审、复审、决议三个环节,筛选出不合格的活动并及时通知相应班级。并强调需要在3月8日晚上将活动的申请表、活动策划书交到办公室,电子档策划文件发送到专人负责的邮箱中。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各个班级的负责人对志愿者活动月的相关事项有个更清楚的认识。并且,此次志愿者活动月的顺利开展,可以带动志愿事业在学校内的发展,增强大学生的服务意识,锻炼其实践能力与沟通能力,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为学校以及社会公益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