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6-08-11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7月8日,为了保证信电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信电学院于信电学院楼B304会议室举办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信电学院团委书记卢宁老师主持,信电学院各实践团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下午5:00,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卢宁老师进一步阐述了开展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实践课题,投入热情和精力完成本次实践活动。随后,卢宁老师又谈到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他告诫大家在开展实践活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避免意外和危险的发生。之后,卢宁老师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媒体资源,积极进行宣传报道,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部长又为在场同学讲解了新闻写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卢宁老师就资金支持、财务报销、活动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认真聆听,对不理解的地方积极提出问题,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记录。(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和内涵,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安排了暑期实践的相关事宜,有利于信电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