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露一手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露一手的名言

2017-09-26 22:41: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露一手的名言

  ●有本事冲我来,别在家长会上吓唬我爸!

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觉得我妈要生二胎了。

每次数学老师都会问我们:听懂了吗?我们点点头说听懂了。我心想:你 开心就好,毕竟这么大年纪了,我们也不想刺激你。

这场考试对于我的意义就是,知道了年级到底有多少人。

期中考试不给老师们露一手,他们还真以为自己教的好。

  ●这次月考不给你们露一手你们不知道我这几天玩得多开心

  ●初三的第一次月考不给你们露一手你们就不知道我这一个月玩的有多嗨。

  ●“臭莹莹,你昨晚对不起老子,今晚又死哪儿去了?”
“死筱绡,老子在安迪家,有种放马过来。”
曲筱晓“吧嗒”一下挂断,很快传来敲门声。邱莹莹欢叫一声:“我去开,你们都看着。”便一个箭步蹿到门角,扭扭捏捏地问一句:“是死筱绡吗?”“死你个头,老子郁闷。快开!”邱莹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偷偷将门慢慢打开。外面的曲筱绡一个激灵,便又一个不慎,被邱莹莹熊抱了。但曲筱绡迅速反客为主,在邱莹莹脸上左右亲一口,呕得邱莹莹落花流水而逃。曲筱绡得意地叉腰道:“切,不给你露一手,你都不知道老子文武双全。” ----阿耐《欢乐颂》

  ●月考不露一手 老师还真以为我听懂了

  ●月考不给各科老师露一手,他们还真以为自己教的很好

  ●上官婉儿举办的诗会大多是应制诗,有时,这些盛况空前的诗会会从皇宫后院中,移到婉儿的别院里。别院是她倾力打造的小筑。其间筑石引泉,雕镂画栋,构筑美妙。在这样美妙的环境中,上官婉儿与众多的才子才俊,与诸多的高官名士一起唱酬歌咏,好不惬意。中书侍郎、大诗人崔湜便是其中突出的一位,他通过与上官婉儿甚至是韦皇后的诗歌唱酬,展示了才情,赢得了青睐,取得政治信任,从而顺理成章地达到了仕途诉求。听闻诗歌才能可以助推仕途前景,朝廷内外于是刮起一阵旋风,人人争作诗,个个展才能,他们都想在婉儿面前露一手,以博取关注和眼球。 ----江晓英《才女集》(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月考要是不给老师露一手,他还真以为自己教得好。”

  ●老子期末不露一手,你们这帮小王八蛋还真不相信我玩了一学期

  ●考试如果不给老师们露一手,他们还真以为自己教的好呢

  ●国庆回来月考我不露一手你们是不会知道我玩的有多开心

  ●预计月考情况
语文: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数学:成绩在定义域内单调递减
英语:Game over
物理:成绩做自由落体运动
化学:沉淀不反
历史:10月流血周抗战失败
政治:分数贬值汇率下降股市全面崩盘
地理:未来我们将进入极夜
生物:我们有生命危险
月考我不给你们露一手你们还真当我是学霸啊

  ●拿着纱窗擦屁股-露一手 ----《歇后语》

  ●人的匠气到了无斧凿痕迹,有了与天比高的快感,会得到“巧夺天工”的美誉,倒是真正的天工,一定要露一手斧凿奇痕,才让人类看得上眼。 ----林夕《十方一念》

  ●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不给老师露一手他还真以为他自己教得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露一手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