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味儿子小时候的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味儿子小时候的事情

2017-09-24 13:00:30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味儿子小时候的事情

  儿子小时候,理发是个老大难问题。每次去理发馆,都好似小猪进屠宰场一般,瞪着一双惊恐的眼睛,放声大哭。那哭声,惊天动地撕心裂肺,让我俩头疼不已。无奈之下,老公买了一套理发工具,亲自动手学着给儿子理。许是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人,儿子果然安静了许多。

  要说老公的手艺,那就是“一招鲜”:剃灯泡!不过儿子理成小光头后,脑袋圆圆,眼睛圆圆,配上长长的睫毛,那模样,煞是可爱。因此这种造型,持续了好几年,一直到儿子不再恐惧理发店。

  儿子慢慢长大,渐渐进入青春期,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而且首先表现在对头发的爱惜上。每次都是被我俩催得实在脱不过去了,才勉强去理,而且,理发后和没理前,感觉变化不大。真不知道青春期的男孩,头发怎么这么金贵。或许是儿子偶像的发型就是这样,让他觉得很酷?可偷偷观察一段时间,也没发现他有什么偶像。(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于是老公网购了一套新式理发工具,准备重操旧业,服务对象,就是我那惜发如命的儿子。

  话说这天,风和日丽,空气清新。趁儿子眉飞色舞正聊得开心,老公说:“儿子,试试我新买的理发器咋样,爸爸的手艺你放心,绝对漂亮!”儿子撇撇嘴:“你除了会理灯泡,还会理什么!”老公毫不气馁,一番演示加摆弄:“你瞧,这上面有卡尺,要几寸的都有,绝对规矩!”儿子瞟一眼,摇摇头,便不再理会。

  一招不成,再换一招。老公使出了杀手锏:“要不,给你点钱?”“不要!”“10块!”“no!”“20!”“不!”“50!”“嗯?”“10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