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密无间的名句_关于亲密无间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亲密无间的名句_关于亲密无间的名句

2017-09-26 23:21: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密无间的名句_关于亲密无间的名句

  ●你说你放荡不羁,我们转身就成陌路,在这世上,我最害怕的就是时间,无论两人曾多么亲密无间,如胶似漆,转眼就说年少无知

  ●“我们一直很穷,不过什么都不缺。”他说。 “恰巧相反,”将军说,“我们一直很富,但是什么都不够。” 将军的贴身近侍、亲密无间、忠贞不二的仆人何塞·帕拉西奥斯与玻利瓦尔将军本人的一段对话,洞悉了“贫穷”与“富有”的区别。 ----加西亚·马尔克斯《迷宫中的将军》

  ●也许从此以后,我不再对你说我爱你,但是你明白我爱你,如同我确信你爱我这般。
也许从此以后,我不再亲吻你,但是你在我心里,如同我在你心里,那才是最亲密无间的接触。
也许从此以后,我不再牵你的手,但是我会永远守护在你身旁,并肩前行。
不管你在不在我怀里,你都在我心上,我不会因此而少爱你一些。也许是的,这样的爱情不是那么甜蜜,可是仍然温暖,因为我们不必再担心分离,这样的爱情没有常人的那样美满,可是我们得到的是完整的人生。 ----《止于暧昧》

  ●不知道壁虎遇难断尾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他和他的尾巴,曾经亲密无间,如今危难来临,他却视他如累赘,尾巴会有多痛?哦,对了,壁虎也痛,只是不及尾巴的万分之一。

  ●总有一天都会慢慢消失不见,就算曾经那么亲密无间.

  ●是什么让我们曾经亲密无间,如今形同陌路。

  ●一步步走过夏天
走过陈旧的画面
像隔了几个光年
曾经我们亲密无间
如今你我渐行渐远
时光还是说了再见
誓言终被昨天搁浅
绕了几个圈才发现
你早已走出我视线
请给我一张你的照片
我怕太久不见 太多想念
模糊了你的脸
记忆中的少年
那么近又那么远
触不到只能怀念
一遍又一遍

一步步走过冬天
走过彼此的从前
像隔了几个流年
曾经我们彻夜聊天(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如今你我静默无言
时光还是走到终点
誓言终是过了期限
绕了几个圈才发现
你早已走出我世界
请给我一张你的照片
我怕太长时间 太多怀缅
淡忘了你的脸
回忆中的少年
那么近又那么远
触不到只能怀念
一遍又一遍

  ●原来,曾经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会连路人都不如;原来,如此关心爱护的两个人,也会彻底地失去联系。感情,会浓,也会变淡。即使有千般不愿,万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离去。

  ●所以为的亲密无间,不过是多年前一个模糊的印象。

  ●我无法忍受,你通过我认识了他,然后你们亲密无间,而我与你们形同陌路。

  ●亲爱的妈妈,你总是那么不理解地指责我,抱怨自己未得到的,却不知道有时候我有多么的羡慕你!
我们心灵之间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了,母女之间的那种亲密无间在你我之间好像从未有过
我挺害怕这种隔阂的,明明彼此都在意对方,爱着对方,却硬要说出互相伤害的决绝话语。
我试着改变,但不是一次次地被您无情的诋毁和不解扼杀,就是被我的冲动情绪化搞砸。
如果人,可以不要这么狭隘,是否可以少些痛苦

  ●想象,有生之年,执子之手,亲密无间。

  ●爱的脚力不健,怕远。距离会漂淡彼此相思的颜色,假如有可能,就靠得近一点,再近一点,直到水乳交融亲密无间。万万不要人为地以分离考验它的强度,那你也许后悔莫及。 ----毕淑敏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在喜欢的过程中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不依靠他人 不奢求理解 在一起时亲密无间 分开时候各自安好 是想他时毫不犹豫的一通电话 是见面时飞奔的拥抱

  ●两个越兴趣相投,越亲密无间的闺蜜,往往择偶标准也会很相似,因为能玩到一块的,基本都是一类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