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可信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可信的座右铭

2017-09-27 22:32: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可信的座右铭

  ●我赞叹这些年轻人。他们一边喝咖啡,一边讲述清清楚楚、真实可信的故事。如果你问他们昨天干什么了,他们会毫无难色、三言两语就讲明白。要是我,我会张口结舌的。的确,长久以来,没有人关心我的时间表。当你独自生活时,你连讲述也不会了。真实性随朋友们一同消失。事件也一样,你听任它流逝。你看见突然出现了一些人,他们说话、走动,于是你沉入无头无尾的故事之中,你会是一个蹩脚的见证人。在这些欢快和理智的声音中,我是孤单的。
所有这些人都一直在相互解释,愉快地看到他们思想一致。他们都想到一起了,这对他们是多么重要呀,老天爷!只要看看他们的脸色就明白了。 ----萨特《恶心》

  ●人事即政治。
所信者听也,而听犹不可信。
余则成对特派员:信任?信任是一种滑稽的好感,我求之,但不得之
为人民服务不是写在纸上,而是要写在心里!
翠平:听说有种手枪是无声的对吧?
余则成:嗯,有
翠平:那有无声机关枪么?
余则成:有无声手雷,你要吗?
恋爱就是说说话啊,拉拉手啊,散散步啊,就是我把你看成一个特殊的女人,你把我看成一个特殊的男人。恋爱就是钻玉米地。
(李涯初次执行任务,因马奎突然出现而放了个哑炮)吴站长:本来是想露脸的,这下好了,把屁股露出来了。
晚秋: 嫂子,要说这男人在外面有女人啊,还得说明老婆笨。
谢“嗤”一笑说:你们这种境界什么时候能提高啊,生意场上的事,怎么老用间谍的思维来看呢 ----龙一《潜伏》

  ●我们发现感染了弓形虫的女性更热心、更容易相处,有更多的朋友,也比较注重自己的外表,但是她们变得不可信,而且有滥交倾向。弗莱格还发现对男性来说,情况截然相反。感染弓形虫使他们更有攻击性、邋遢、不合群。他们变得猜疑、嫉妒、不守规则。 ----沙伦·莫勒姆《病者生存》

  ●交心的人或许有很多,但未必有一个可信的…

  ●除了自己谁都不可信,包括这句话

  ●嘴上不求回报的人,才是世界上最不可信的人。 ----《迷宫饭》

  ●歌词里的道理不可信 因为有很多是为了押韵?
经常找不到喜欢听的歌 因为调调很好 但歌词总是 爱爱爱不完…
都是听纯音乐 在心里填自己想填的词(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107

  ●所有旁人所说的话,真的不要当真,因为只有自己可信。切记!

  ●常规型的人做事一板一眼、固执、脚踏实地,喜欢做抄写、计算等遵守固定程序的活动,是个可信赖、有效率且尽责的人。依赖团体和组织已获得安全感努力成为好成员,在大型机构中从事一般性工作就感到满足,不寻求担任领导职务。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事时,会感到很自在。不习惯自己对事情作判断和决策,因而不喜欢模棱两可的指示,希望精确了解到底要求自己做什么,对于明确规定的任务可以很好完成。倾向于保守和遵循传统,习惯于服从、执行上级命令。喜欢在令人愉快的室内环境工作,重视物质享受及财物。有自制力并有节制地表达自己的情感,避免紧张的人际关系,喜欢自然的人际关系。在熟识的人群中才会自在。喜欢有计划的做事,不喜欢打破惯例,不喜欢从事笨重的体力劳动,此类型基本上按照社会规律生活 ----《人性的弱点》

  ●长大后,我要做个说话有趣,人格可信,见识高明,眼神清澈的人。 ----王潇《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凡事有开始就有结束,天地万物无不如此。所谓“永恒发展”实指有始无终,这与产生、发展、衰弱、消亡的历史规律背道而驰,实不可信。人生在世弹指间,不如快乐似神仙;既然末日不可免,何不潇洒走一回?

  ●张起灵是假的,可信仰是真的。

  ●我曾闹腾如风,他片刻不得安宁;我已安静如水,他却嫌弃很难再起波澜。原来不可信的定义是一个人说说罢了,一个人已经当真了

  ●L'incrédulité est quelquefois le vice d'un sot, et la crédulité le défaut d'un homme d'esprit.
- 不可信有时成为傻瓜的缺点;而可信又是有头脑的人身上的不足。

  ●我们都渴望爱情

却没有足够的耐心去等

渐渐地

我们便不再相信爱情

只是我不懂

究竟不可信的

爱情

还是我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可信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