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卓试玩赚钱是真的安全吗?可信吗?有风险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安卓试玩赚钱是真的安全吗?可信吗?有风险吗?

2017-05-21 作者:xueshouzhuan 来源:xueshouzhu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现如今99%的人几乎手机不离身,吃饭玩手机,休息玩手机,睡觉玩手机。随着手机互联网的来临,很多人都不爱用电脑用手机,不管是查阅资料,购物订餐,订票出行,许多事情一部手机就可以搞定。所以很多手机试玩下载pp的职业诞生了,今天笔者为大家分享一下手机试玩赚钱有没有什么危害。

  首先,手机试玩分为苹果手机试玩和安卓手机试玩,这两种试玩赚钱的方式还是有些区别的,苹果佣金高一些,一般一个任务两元左右,而安卓的话佣金比较低一些,通常几毛钱到一块钱左右的收入。不过安卓的通常下载软件比较小,十几兆或者几十兆,而苹果手机佣金虽然高,但是有些时候随便下载个软件就一两百兆了。

安卓试玩赚钱是真的安全吗?可信吗?有风险吗?

  很多人会觉得手机试玩赚钱不安全,其实任何事情都有好的,也坏的一面的。包括手机试玩赚钱也不例外的。我们在做手机试玩的时候挑选一些可靠地平台即可,公众号:跟着超人学手赚里面有些平台,还不错,有兴趣的大家自己去试玩体验一下。

  苹果手机做试玩安全系数还算高一些,因为下载软件是在苹果store里面下载的,安卓的话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平台才可以的,不然有些平台有人反馈过会恶意扣费之类的, 比较麻烦!不过如果你不小心被恶意扣费了,拨打手机运营商客服电话,之后说明情况钱一般会退回来的!(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而安卓手机试玩赚钱确实是可以赚钱的,不过安卓手机试玩的平台少一些,有些平台做了还提现不了,例如酷划锁屏,大家尽量就别做了。酷划发展的太快了,资金链跟不上,账号要有活跃度才能提现的, 如果没有活跃度,赚的钱根本提现不了的。

  而安卓手机做任务一个任务几毛钱,有些人会选择一些锁屏类的软件开始做,一个月赚点话费之类的还可以。当然安卓手机能做的太多了,不仅仅试玩赚钱,也有微信投票赚钱以及调查问卷赚钱,还有一些体内游戏赚钱的,种类比较多的。如果大家对手机试玩有兴趣,那么可以去屈绍航博客里面看看,屈绍航博客里面很多这种平台,大家自己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去做就好了。

  也有人担心用手机下载软件不太,不安全,其实没什么不安全的,很多平台提现是到支付宝的,也有提现到微信钱包的,不牵扯其他信息所以比较安全的。如果在试玩过程中遇到需要注册填写信息的,可以停留在注册页面不用注册,等几分钟即可完成任务了。

  很多人不研究,总是一味的去抱怨的,这种人通常是不赚钱的。没事了大家可以去屈绍航博客里面找一些平台,然后慢慢研究一些哪些平台任务多,哪些可以赚钱,剔除不赚钱的即可!不过屈绍航博客里面分享的都是可以赚钱的。

  最后笔者也想和大家说,如果用安卓手机做任务的话,下载的东西一般保存到内存卡上比较好的,另外下载东西一定需要无线网才可以的,别用自己的流量,不然钱没赚到,流量费倒是需要一大笔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