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枢神经的语句摘抄_关于中枢神经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中枢神经的语句摘抄_关于中枢神经的语句

2017-09-27 22:39: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枢神经的语句摘抄_关于中枢神经的语句

  ●又是这个点醒返,无眠到天光…中枢神经树中的一群小动物又开始闹哄哄七嘴八舌乱成一团,…亦或者失眠人大脑中都养着蝙蝠老鼠猫头鹰这种夜生动物…一到天黑就肚饿需要吵闹着不断吸食手机电脑屏幕荧光,什么时候我的脑细胞能变成一群规规矩矩的鸽子或者是有夜盲症的小雏鸟呢……

  ●随之而来的,是一个足够温暖的温度,头皮在接收到的那一刻迅速将这惊人的触感传导到中枢神经。男人并没有勉强地将他的正脸掰过来,只是就势在手掌离开的时候,低身亲吻了他的发,却是此刻能给的全部温柔。 ----堇色ivy《九千米情人

  ●你慢慢的成长,不曾察觉,同样,记忆中的那个人似乎也有了不同的样子。

你是毒药,但是我却甘之如霖。

今年即将毕业,还不知何时能够再次阔别重逢。

如果我是一块美玉的话,我希望你是我上面的痕迹,让你一生一世都注定与我牵扯在一起,再也逃不掉了。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可是我的那个你何时才能与我再次相见?

繁花似锦,你许诺过我,你要做到万花过片叶不沾身的。你能够完成你自己的许诺吗?

咖啡苦涩生活更为苦涩,但再怎么的苦涩,也比不上你的那句话。

你就是我的中枢神经,你轻轻一动,没什么。可却不知我心底的轩然大波

你的眼泪划过脸颊,而我的心却就像是被油滚了一般。

  ●瘾者,病也。我想我是生病了,词典说瘾是由于中枢神经经常受到刺激而形成的一种习惯性,大概就是恶性循环吧,我想我该克制自己,慢慢的把这种不良习惯淡忘。人生应该追求点美的东西。而不是自己亲手埋葬自己。

  ●一般来说,在中枢神经系统,头颅和脊椎骨骼的疾病,X光片可以解决大多数问题;而对颅内或者椎管内的疾病,比如肿瘤、脑损伤、脑心管意外等,则以CT或者磁共振为佳。对心脏和大血管疾病,用X光片和心脏超声大多可以做出诊断,但也有些更复杂的疾病可能需要进行心血管的造影。对肺和纵隔疾病的检查,一般先用X光片,然后根据情况选用CT或磁共振。对于腹腔和盆腔内的脏器,X光片的价值就相当有限了,B超和CT更靠谱一些,所以应用更多 ----田吉顺《医生是怎么看病的》

  ●照单全收 文\咫岚(陈贤忠)
------------------------------------------------------------------------------------
如果文字是毒素
那么,我希望它能潜在体内
慢慢的扩散到中枢神经
直至休克才静止

倘若鸡血针是兴奋剂
那么,就来给我打上一针
快速的活蹦乱跳
顺理成章地成为诗人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打开那些红包
零点数字让我郁闷
怎么,这不是标哥派的?
据闻他很豪爽

政府今年给我玖千块
数字有点苗头,也有点意思
这个,我照单全收了
希望明年继续

  ●喝酒是和平年代没有硝烟的特殊战争,其成本之高,伤亡之大,场面之惨烈,不亚于一场核战争,往往是杀敌一千自伤八百,或是同归于尽。这种战争以在亲朋好友之间展开为主,是在欢歌笑语中直接攻击对方肝肾胃等要害部位。酒战期间,作战双方以“感情深一口闷、感情铁喝吐血”为指导方针。以“宁让肠胃穿个洞、不让感情裂个缝”为突破口,以“你不喝、我不喝、我们感情必滑坡”为着力点,以“你不醉、我不醉、商务酒店没人睡”为支撑点,采用“酒风如作风、酒品如人品、酒量如胆量”等强大舆论攻势,麻痹中枢神经,摧毁抵抗意志,消除恐惧心理,使举杯者视死如归!感情越深伤势越重,甚至牺牲!

人生一次不醉,则终生遗憾

  ●大奎“这小哥真历害虫子的肠子都出来了”
潘子“什么肠子,那叫中枢神经,有没有文化。直接把虫子整瘫痪了。”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闭目赏乐?

你可以常常闭目听一些自己喜爱的音乐和戏曲。优美的旋律可增进大脑活动,调节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使人产生心旷神怡感觉,对身体健康十分有益。?

  ●早期心理学家强调情绪是植物性神经活动的产物。后人称它为情绪的外周理论。即情绪刺激引起身体的生理反应,而生理反应进一步导致情绪体验的产生。比如有人提出情绪是对身体变化的知觉。在他看来,是先有机体的生理变化,而后才有情绪。所以悲伤由哭泣引起,恐惧由战栗引起;又有人认为情绪是内脏活动的结果,特别强调情绪与血管变化的关系。他们看到了情绪与机体变化的直接关系,强调了植物性神经系统在情绪产生中的作用;但是,他们片面强调植物性神经系统的作用,忽视了中枢神经系统的调节、控制作用,因而引起了很多的争议。

显然人类对自身的了解,远远少于人类对宇宙的了解。

——摘自擎天柱的读书笔记 ----《苍穹》

  ●第六、多不遂意,喝酒的人,所做都不如意,因为他没有永恒的心,做任何一件事情,最怕的就是中断,所做不遂意,因为众叛亲离,他一酗酒,颠颠倒倒,话就乱讲,钱也乱花,也不会珍惜夫妻的因缘。

第七、智慧渐寡,就是没有智慧,因为这个酗酒的人,它会伤到我们的中枢神经,脑部的中枢神经,酗酒也是一种毒,中了酒精的毒,所以,这个智慧就渐寡,「寡」就是渐渐的减少。

第八、福德不增,没办法增加他的福德,因为所有的善神,都会远离喝酒的人,所有的善神,都不喜欢喝酒的人,所以这个福德就愈来愈少、愈来愈少。

第九、福德转减;第八是不增,第九,福德还一直的减少,一直的减少。
愿以此功德,普及于一切。我等与众生,皆共成佛道。 ----慧律法师

  ●请不要再鄙视抖腿的人了!世界最新研究表明,有些人因为严重的智力缺陷而导致大脑的部分功能不健全,以致于在坐下的时候腿部肌肉不受中枢神经控制而出现抖动的现象。医学界将抖腿归因于智障,所以抖腿的人属于残障人士。请大家不要再鄙视他们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