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庆幸我有个弟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庆幸我有个弟弟

2017-09-27 12:40:34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庆幸我有个弟弟

  前段时间生病,一直瞒着父母,每逢周末,都要费尽心思找寻各种理由不回去,担心万一不小心露馅儿。但一直这样下去,总不是长法儿。更何况妈妈病好后,医嘱不可劳累,因此每次回家,厨房都是我的天下。

  无奈之下,在准备回家的前一晚,我把 生病的情况告诉了弟弟。说到父母,喉间不禁哽咽。弟弟那头连声安慰:“姐,不要紧,有我呢,有我呢!”

  见面后,许是见我容颜憔悴,许是看我身形消瘦 ,弟弟心疼得一把把我拥住,轻轻推向另一个房间,细细问道着,目光中满是关切与怜爱。那餐饭,弟弟大显身手,我只是在厨房中做做样子,双簧戏演得天衣无缝。 www.WENZHANGba.com

  很庆幸我有个弟弟,使我此生的路,自童年起就不曾感到孤独

  还记得大约在我十岁时,弟弟五岁多吧,每次我与小伙伴玩耍,弟弟总像个小尾巴似的跟着,甩也甩不掉 。因为有个累赘,在玩游戏时,我总是被淘汰。心里气呀!于是有一天,我骗弟弟咬了一口红辣椒。也许是辣椒太辣,一口咬下之后,弟弟只哭了一声就没了动静,嘴唇憋得青紫,老半天才缓过气来,吓得我不知所措。也是那次,我被妈妈举着笤帚疙瘩,追得满大街跑。天黑了,不敢回家,站在门口哭丧着脸,却听到家里的弟弟一直叨叨着“姐姐”,“姐姐”。悔恨的泪再次无声落下,我发誓,以后一定对他好!

  有次父母不在家,弟弟拉着我要找妈妈,哭累了睡着了。我想把他抱到床上,无奈人小力气弱,怎么也抱不动。于是就把弟弟搂在怀里。看着那张尚带泪痕的熟睡中的小脸,年幼的我忽然生出一种母爱温柔情愫,一瞬间,心疼不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很庆幸我有个弟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