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何意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何意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9-28 22:35: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何意的美文美句摘抄

  ●忆
流年
伊人颜
直闯心间
相遇即是缘
又何意情深
悠悠我心盼再见
梦寐以求与卿手牵
朝思暮想三字却无言
出入君怀袖单思难思迁
一日三秋终与卿相见
举手擦肩唯剩笑颜
木兮卿兮情难连
虽曾爱意无限
流水无心恋
只如初现
情缘
泪眼

  ●深锁的眉 ,
锁住了谁;
顾影自怜,紧闭窗扉。
情丝已化成泪眼纷飞,
何生的枷锁何意的伤悲。 ----洪尘《何生枷锁》

  ●如果我向力量屈服,那我生为男儿身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我不会在生命中留下遗憾,懂了吗笨蛋 ----波特卡斯·D·艾斯《海贼王》

  ●把心情分享给你听,已经变成我生活中一种习惯。哪一天,没有了你,对于我来说,朋友圈便不存在任何意义。又哪一天,我把朋友圈戒了,便是把你给戒了。

  ●所谓的囚笼,若不是你想出去,它也不会是囚笼。在小的囚笼若是你呆在原地,从未想过离开半步,它困你何意?

  ●在我死后开始想起我的好,除了会造成伤害,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我承受得所有辛酸和绝望,他统统不知道。
在那样的绝情之后,他没有任何资格说他爱我。
他不能现在才说他爱我。

  ●《渔家傲?入梦风卷芬芳来》
__赵丹
入梦风卷芬芳来,梦醒人间四月天。淡紫轻裳牵梦萦。春风里,晨曦照尽斜晖映。
早出小园花幽香,晚归落樱飘满径。苍穹何意不纤尘。潋滟晴,不负春光不负己。

  ●如果你要走,请将一切的愧疚一并带走。从你决定离开的那一刻起,所有的歉意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我拼命追着你,就算追到一无所有,也不见你回头一眼。(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此有何意义!

  ●所有的事情都和打牌一样,当你已经确定不能改变的结果时,就该摊牌了。因为再继续下去没有任何意义,也许会很累。

  ●再不久就连记忆也会消逝而去
但只有你 我不能忘记
与你在快乐时光
我还想
再和你一起玩游戏
在最后 只献给你一人 许下了 再和你你一起玩游戏愿望 但是呢 实在太过奢侈 在这里 告别吧果然有些遗憾吧?
除了声音的记忆以外
只剩下逐渐淡忘的名字
即使知道那是假的
我还是回继续相信
开始认识你的那一刻
不会没有任何意义
谢谢你...
然后该说声...
永别了...

  ●阑珊,回眸浅笑安然。君不在心,生有何意?

  ●我不会蔑视平凡,因为我是平凡中的一员,同根生长的树枝,命运的手掌里面是有漏网之鱼的,柳暗花明,充满着喧哗与骚动,却没有任何意义。

  ●年少时自己幻想生活会很简单:自己那样做或是这样做,生活就会变得怎样怎样的。
后来的自己才知道,生活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简单。因为,我们大多时候是做不到该之事的,所以生活也就不会像你所想那样完美
长大或许不是你学会接受了这个世界的残酷,而是你不知不觉中接受了自己的软弱妥协,逐渐的认识到其实自己的平凡。
无论有多不甘,其实我们都是这不平凡世界中的平凡的一员。
所以啊,你就好好的学会欣赏这美妙的世界就OK了,想那么多不切实际的浪费生命又有何意?
晚安,地球。

  ●我是沙漠中的仙人掌
你会想到什么
其实你的看法
对我来说
没有任何意义
我依然会伫立成一道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