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不长,好好爱自己(推荐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余生不长,好好爱自己(推荐好文)

2017-08-29 13:46:10 作者:吴沛 来源:桃园野菊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余生不长,时光匆匆,愿你好爱自己,好好爱值得的人,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余生不长,好好爱自己(推荐好文)

  人生就是这样,越往前走越是会懂得:生而为人,红尘路上走一回,真心不易,真真自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生命就是这样,不到一定年纪,不到那一天你该尝哪一种味,你就真的不会明白那将是一种怎样的滋味。

  或许,我们都已经越来越发现,人生这条路走下去,愿意说的话越来越少,能够陪着的人越来越少,最终的最终,回到原点,依旧是孤伶伶的自己。

  人生本是一座桥,桥头是青丝,桥尾是白发。彼年轻狂,追花逐月,此年不惑,蓦然惊悟,月到底是水中月,花到底是镜中花。

  原来,浮华终究不是内心所需,就像热闹始终不是自己所爱。

  静默于时光的渡口,猎猎西风,吹皱了眉弯,袅袅云雾,濡湿了鬓角。值得欣慰的是,生命只有一次,却也只够爱一人,你来了就不曾离开

  生活如戏,各有各的精彩;人生如水,时而如小溪泠泠流淌,时而如大海澎湃汹涌,我执持的始终是,和谁都不争,和谁争都不屑。

  走过岁月,历过沧桑,真正懂得,痛而不言是一种豁达,笑而不语是一种洒脱,凝而忘言是一种意境。无言才是深深的大海,不语才是最美的语言。(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宛如,好的感情,无声的懂得胜过万语千言,灵魂的触鸣胜却人间无数,相视无言更是深深的爱,相对不语更是拳拳的情。

  人生本身就是一场体验,使命完成,便是归去无风雨也无晴。平生看过几回满月,听过几次花开,爱过一个恰当的人,就是圆满。

  正如,周国平所说:“人生是占有不了的,毋宁说,它是侥幸落到我们手上的一件暂时的礼物,我们迟早要把它交还,我们宁愿怀着从容闲适心情玩味它,而不要让它过分急切的追求得失之患占有了我们,使我们不再有玩味的心情,在人生中还有比成功幸福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凌驾于一切成败祸福之上的豁达胸怀。”

  我相信,真正的爱自己,绝对不是用物质去简单又粗俗地对待自己,而是真正跟随自己的内心,去做喜欢的事情,去说想说的话,去爱想爱的人。其实,我们真正想要的幸福,跟物质真的没有太大关系。

  人生总是被太多忙碌填满,生命总是被太多虚妄消耗,回头发现,最没有犒劳的人就是那个为生活汲汲奔走的自己,以及那么寥寥几个无欲无求爱着的人。

  一世浮生一刹那,一程山水一年华。余生不长,没有来日方长,只有时光匆匆,惟愿,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值得的人,好好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