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好无损的语句摘抄_关于完好无损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完好无损的语句摘抄_关于完好无损的语句

2017-10-01 23:29: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完好无损的语句摘抄_关于完好无损的语句

  ●丘比特的小王八蛋只把箭射到我身上,而你却完好无损

  ●【你染我一指,我要你一生】 莫南爵:你是我终生不治的顽疾疫病,始于心动,终结于枯骨灰飞 。 童染:把心交出去的时候,就该知道,不可能完好无损的拿回来 。 ——不忘初心,方始得终 ----《误惹豪门强娶迷糊小娇妻》

  ●你喜欢星星,我爬到屋顶踮起脚伸手给你摘,
好不容易触到那颗最亮的星,
回头看见你笑得多开心
高兴脚一滑摔在了地上,
你很着急地跑过来问我星星有没有摔碎,
我伸出紧紧攥住星星的手,
你看到了星星完好无损又高兴地笑了,
至始至终你都没有问我有没有摔疼

  ●周国平《内在生命伟大》———生命与肉体显然不是一回事,生命的质量肯定不能用肉体的状况来评判。肉体只是一个躯壳,是生命的载体,它的确是脆弱的,很容易破损。但是,寄寓在这个躯壳之中,又超越于这个躯壳,我们更有一个不易破损的内在生命,这个内在生命的通俗名称叫做精神或者灵魂。---正因为此,一个人无论躯体怎样残缺,仍可使自己的内在生命保持完好无损。

  ●你真自私,但是自私好过无私。你要一辈子最爱的人是自己,有时可能觉得心里有个洞眼儿,却是完好无损的身体,好过多少遍体鳞伤的痴儿怨女。 ----琉玄《北京人在北京》

  ●现在的那所小学的教室和操场并无旧痕可寻,但我寻回了许多感情记忆事实上我记得的永远是属于我的小学,而那些尘封的记忆之页偶尔被翻动一下,抹去的知识灰尘,记忆仍然完好无损。 ----苏童《河流的秘密

  ●阳光很暖的样子
伸出手想要摸摸
触手却是刺痛的
像是被细细的针扎着
密密的疼
苍白的皮肤上
渐渐竟就出了粉色的细密的点
然后变成血红
血在滴滴答答的向下落
依依不舍的看着阳光
目光胶着着 眷恋着
然后轻轻将手收回
还在颤抖
在阴影里
轻轻靠着那不能越过的界滑下
依在界上
血还在流着
滴答声却小了
皮肤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恢复
由血红变成苍白
一点一点
抬起另一只完好无损的苍白的手
触摸阳光在伤口上留下的温度
如此温暖如此醉人
于是笑了
笑得如此幸福如此凉薄

  ●痛苦不会永远停留在,但不表示你将完好无损,也许他能让你精神萎靡一蹶不振,你惧怕你恐惧你畏惧,无论你会成为什么样的没了激情,倘若这样请用你身上仅存的,不,是每个人身上有具有的强大意志力,燃气你的身体里冰冻的血液,让它灼热,让它沸腾,它具有无可比拟的韧性且富有情感,当你觉醒去掉无知和蒙昧,也将意味着你接下来的奋斗路会披荆斩棘所向披靡你身上散发的光辉会让你注定不平凡,而这一切,会有人诋毁你,也有人谬赞你,尘世总是归于人性的不完美,而他们永远无法做到的就是,忽视你!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80年代中期唐先生曾提出分手 当时哥哥事业如日中天 现实还不允许他公开感情 哥哥的反应也很直接 他当着唐生的面用 ”打 砸 拆 ”的方式将家里的家当摔了个粉身碎骨 最后屋里唯一完好无损的只剩下唐生了 哥哥用行为艺术的手段表达了:物质算什么 我只想要你 ----新闻

  ●人永远不会记得未来发生的事情。
逆向的时间就像一个万能的复原工具。他蹲下,折断一根野草,然后看着它慢慢地直立起来,断开的叶片和根茎准确地凑到一起,伤口蠕动着,渗出的淡绿色汁液重新流回到细胞中仿佛挑衅一般,一棵完好无损的野草在风中摇曳着。
他再次折断这根草茎,并且把它紧紧握着手里。
一分钟后,他松开手,断草轻飘飘地落在地上。这次,它没有能够再次复活。
他赢了,在与时间的拔河中,他改变了历史,虽然只是一颗小草。 ----刘洋(科幻作家)《完美末日》

  ●当一颗洋葱的好处就是
哪怕伤口再可怖
只要把这一层皮肉揭过
大家看到的
就是一个完好无损的
比原来还要崭新的

  ●本人愚钝,为什么三权分立的国家没有中国式的腐败大老虎,为什么中国的官员腐败都是个人行为?为什么副国级贪官出了问题正国级领导竟然完好无损?为什么号称当家作主的人民至今没有言论自由、选举自由…?

  ●别向曾经伤害你的人说谢谢,今天的你能够完好无损的站在这里,全靠勇敢智慧的自己。

  ●在人生旅程中,理解就像是一辆轻便马车,载你走过漫漫征途。你的马车功能强不强,是否完好无损,这相应的决定了你的旅途走得顺不顺。因此,要时常检修你的这辆不可或缺的理解之车,不断增强它的功能。这件事值得我们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地去做。谁忽略了,谁早晚就得吞下自己酿的苦酒。 ----查斯特菲尔德勋爵《一生的忠告》

  ●“故宫的隐秘角落”,是故宫魅力的一部分,或者说,没有了“隐秘”,就没有真正的故宫。在我心里,故宫就是生长“隐秘”的地方,一个“隐秘”消失了,就会有更多的“隐秘”浮现出来,就像日升月落,草长莺飞生生不息,永不停歇。所以,即使故宫在空间里的“隐秘”消失了,它在时间里的“隐秘”却仍然健在,完好无损。冬日的黄昏,天黑得早,我离开研究院时,锁上古旧木门,然后沿着红墙,从英华殿、寿安宫、寿康宫、慈宁花园的西墙外,一路北走,还没走到武英殿和西华门,在慈宁花园和武英殿之间、原来属于内务府的那片空场上,向东望去,会看见夕阳的余晖正从三大殿金色的戗脊上退去,然后,庄 严的三大殿就如一个纵向排列的舰队,依次沉入暮色的底部。接下来,整座宫殿,就成了夜的一部分。 ----祝勇《故宫的隐秘角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