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完好无损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完好无损的唯美语录

2017-09-20 23:49: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完好无损的唯美语录

  ●我们能完好无损地活到这么大,就是因为有很多人在用不同的方式爱着保护着我们不要这么悲观。 ----慕寒《慕寒微博》

  ●就在这个时候,人类文明平滑的前进轨迹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急剧的大转折,事情的起因是第一个机器人的突然“死亡”。
对于人类来说,把“死亡”这种状态用在机器人身上是个明显的语法错误。然而,就事实展现出来的东西,除了这个词语之外,并没有更好的描述方式——这个机器人全身部件全部完好无损,却猝然丧失功能,连最优秀的工程师——也是机器人,人类基本已经全线脱离工作岗位——也无法修理。
工程师不得不废弃掉这个完好的身体,将芯片装到另一个机器人身上。奇怪的是,这个新的机器人除了一些最基本的数据以外,其他数据竟然全部丧失。
针对这一情况,人类中仅有的五星高级工程师之一诺顿向地球联邦委员会做了一份有关于机器人独立意识的报告。 ----撒冷《诸神的黄昏》

  ●爱情怎么会是这么可怕的东西?我明明是完好无损的进来的,怎么离开的时候却遍体鳞伤呢?

  ●别向曾经伤害你的人说谢谢,今天的你能够完好无损的站在这里,全靠勇敢智慧自己

  ●当初我给了你一颗完好无损的心脏却在被你玩得遍体鳞伤之后还给了我。

  ●我牵着你的手,走过一条条狂风大街,你完好无损,我却脏了脸,乱了头发。 ----吴青峰

  ●【你染我一指,我要你一生】 莫南爵:你是我终生不治的顽疾疫病,始于心动,终结于枯骨灰飞 。 童染:把心交出去的时候,就该知道,不可能完好无损的拿回来 。 ——不忘初心,方始得终 ----《误惹豪门强娶迷糊小娇妻》

  ●新鲜感又怎会无保质期的完好无损

  ●这是发生在达连的圣马利亚港被蚁群吞噬之前很久的事了,但山冈上那座陵墓依旧完好无损,遮阴的龙口花直直向上,睡在大西洋的风中,每次经过那里,我都会给他带去满满一汽车的玫瑰花,我的心也会因怜惜他的美德而隐隐作痛,但接下来,我会把耳朵贴在墓碑上,听他在那口已经破烂不堪的大箱子的碎片中哭泣,如果他又死了,我会再让他活过来,这个惩罚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只要我活着,他就得在坟墓里活下去,也就是说永远。 ----加西亚·马尔克斯《世上最美的溺水者》(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该来的总会来,你不用着急,总有一天你不该失去的都会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你面前

  ●我喜欢的少年有长的睫毛
有甜的嘴唇 会流咸酸的汗水和咸涩的眼泪
像一颗青葡萄 看起来脆弱得一触即破
事实上从桌上重重摔下 在地面滚动一圈 也还是可以完好无损
他的韧劲不裸露于眉梢 爱意也不挂在嘴角

  ●如果按照你这么算的话,你至少要还我一只脚和一个手才能算还了我呢。这才是真正的一命换一命的游戏规则呢,除非你道歉得到我的原谅,否则只要你的手和脚都还完好无损的在你身上,你就永远欠我一次。 ----黑心苹果《重生之爷太重口了》

  ●“忘了我吧”窈窕的背影
“为什么?”
“我配不上你。”及腰的长发
“我不在乎。”
“我知道,你不就倾心于我的容颜吗。”锋利的小刀
“谁说的,无论你成什么样,我都要你。”
“呵,是吗。”动魄一笑,血,滴滴答答
“你,”顿了顿“怎么能这样狠心,好,你不过要我走,我走,你别再自残了。”转身,嘴角一丝淡淡的血痕
走后,淡淡的声音从少女肩上传来“何苦呢”是只雪白小兽
少女转过头来,只见刚刚在脸上划的血淋淋的大口子正在迅速的恢复。
片顷,完好无损,婉若凝脂。
“我是妖,配不上他”
“可他也并非是人,而且,他为你还魂,命不久矣。“
“什么!”

  ●时间教会了我们遗忘,可是回忆却可以轻而易举的打败时间,站在我们当初选择遗忘的那个定格点上,用尽所有的怀念把它完好无损的填充满。

  ●没有什么比阅读古老的经典作品更能使我们神清气爽的了。只要随便拿起任何一部这样的经典作品,读上哪怕是半个小时,整个人马上就会感觉耳目一新,身心放松、舒畅,精神也得到了纯净、升华和加强,感觉就犹如畅饮了山间岩泉。这到底是因为古老的语言及其完美的特性,还是因为这些古典作家保存在著作里的伟大思想历经数千年仍然完好无损,其力度也不曾减弱分毫?或许两种原因兼而有之吧。 ----叔本华《论阅读和书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