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友好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友好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0-02 23:11: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友好的美文美句摘抄

  ●你伤害我之前知道我喜欢你,你伤害我之前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找到一个彼此友好的方式给彼此一份仁慈。

  ●我想大声的哭,但是不敢,我甚至连大声哭的勇气都没有。孤独感觉如影随形,即使我醒了,我还是会因此难过。我加倍的对家人好,对朋友好,不计代价不要任何回报,只要能消除掉那种孤独的感觉。但是不可能。就算我在人群中,那种孤独感就像影子一样,紧紧的抓住我不放。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高铭《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如果你可以和别人友好的相处,不让他们对你产生嫉妒和怨恨,那么他们就很容易对你的工作成果表示赞同。
年轻人,不要总把头仰的高高的,要学会适时低头。
与那些经常与你相伴的人交恶是愚蠢的。
做人应该脚踏实地的、诚实可信,而不应一味醉心于浪漫的梦幻和不切实际的空想中而不应一味醉心于浪漫的梦幻和不切实际的空想中。
在所有的情况下尽量讲真话,不对任何人许下不能履行的诺言。
专心致志从事目前正在从事的事业
不议论他人的短处,即使是事实也不议论并在适当的场合进我所知的谈论他人的优点。 ----《富兰克林自传》

  ●神话中的英雄从他们日常的小屋或城堡出发,被诱惑、被带走或自愿走向历险的阈限。在那里,他们遇到一个守卫通道的幽灵。英雄打败或驯服这种力量,活着进入黑暗王国(兄弟之战、恶龙之战、献祭、符咒);英雄或者被对手杀死,坠入地狱(被肢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超越阈限后,英雄要穿过一个充满各种不熟悉,但又异常熟悉的力量的世界,有些力量严重威胁着他(考验),有些则会给予他有魔力的帮助(帮助者)。当他来到神话周期的最低点时,他经历了最重要的考验并获得了回报。胜利可能表现为英雄与女神兼宇宙之母在性方面的结合(神圣的婚姻),被天父兼创世者认可(与天父和解),他自己变成了神(奉若神明)或者如果力量依然对他不友好,他就盗取他为之而来的恩赐(偷走新娘、盗取火种)。 ----约瑟夫·坎贝尔《千面英雄》

  ●那个骑着马的少女走之前跟我说
还太早
现在还是老友好

我只是怕她错过了草原(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但对于那匹马来说
她就是草原
不需要再去寻找

希望下次遇见她时
她已不再是今日还在寻找草原的少女

  ●念旧 虽然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故步自封,固执,抱残守缺。但念旧的人,温和 友好 善良 重情。这样,有时候感觉,真的蛮好的。

  ●人生是趟列车,列车进站是总有人要上要下,朋友好比这些乘客,你们驶去的终点不同,在你这趟人生列车上总会有下车和上车的,上车的人给他欢迎下车的人送给他最好的祝福。

  ●有些厌恶,心知肚明,又何必假装友好
有些怨恨,你我都知,又何必笑里藏刀

  ●自身伤痛至今未愈、我现在真无力谈个人问题、并失挽回曾经的条件、被弃的阴影心伤可能永远不会愈合、晚上梦的最多片段就是分手健康方面也在这两年自残式伤得不轻,现在慢慢都在恢复,无爱无恨 没有对错, 人的感情没谁说的清,总结过往:我目前不好的状况终也是曾经种下苦果,接受磨难别无选择,过去往事随风
谁的人生没有谁 ,人生并没有什么不同,曾经就算是老朋友吧,如有幸碰面一声“老朋友好久不见”可好。

  ●我总有一天会在麻辣烫旁边偶遇一个穿Armani戴卡地亚开劳斯莱斯却和我一样热爱麻辣烫的英俊男子。那时,我就问,高富帅,我们做朋友好不好?是的,会有这么一天,我坚信。 ----唐小棋《花火》

  ●优秀女人


温柔可爱,声音很圆,
闻来很香,天下无双。

漂亮友好,学习努力
工作出色,天下无敌。

  ●我不想在费心和热情去认识新的人,老友总比新友好处

  ●我说被设置为特别关心和设置访问权限的人,都享有一种特殊的待遇,我不闻也不问,不开心了换个头像,发些看似文艺的照片文字,感觉闷了和朋友出去走走,随便找个理由打个电话问声别处的朋友好吗!偶尔看看笑话微博发发牢骚,听听音乐单曲循环或是随机播放。后来我才知道,真的放下原来是放不下,很多人很多事无关乎任何东西,今天小雨,依旧不打伞,悠悠走来,多了些自然,少了些伤感

  ●你笑起来很好看,和我男朋友好像

  ●每天都会接触不同的人,认识的不认识的,友好的不友好的。用时间和精力去感受美好,让那些不快的人和事随风飘散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