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最美的风景,是你纯美的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世上最美的风景,是你纯美的心灵

2017-09-08 11:52:58 作者:雨儿的世界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世上最美的风景,是你纯美的心灵

  这个世界美丽的,只要有你有一颗美好心灵

  用一颗美好的心灵看朝阳,它纯白、干净、梦幻,带着梦想希望,像一处含苞蓓蕾,翘首绽放。

  “一溪绿水皆春雨,半岸清山半夕阳。”用一颗纯美的心灵看夕阳,夕阳博大深远,如诗如画

  用一颗纯净的心灵看四季,那么,你看到的春天是绿色的,你看夏日是缤纷的,你看秋天是深远的,你看冬天时厚重的,你看一年中每个季节都是有它独特的美。

  用一颗美好的心灵看花,花是明艳的,看草,草儿是灵动的。怀着一颗纯净的心灵看风景,哪怕是一片落叶,一片残荷,一片落花,哪怕是都是残垣残垣断壁,人烟荒芜,只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纵使时光老去,沧海桑田,它也会是生命里最绚烂、最芬芳的一朵花,也会成为人生中最丰、最清心的一滴雨。

  用一颗纯美的心看世界,这个世界就是美好的,你用邪恶的心去解读这个世界,那么这个世界就是邪恶的。一花一草,一山一水都是有灵气的,你用善良温暖与爱待她,她就会回报你美丽得风景。

  我们每个人的人生路上,总有一些人同行。总是走着走着,一些人要下车,而自己依然在车上,于是在无奈与不舍中,愈行愈远,而有一些人,中途又上了车,与我们继续同行。明明知道,有一些人,有一天终究会远离,这是我们无法掌控和预知的未来。面对这些,还是微笑着与过去告别吧,微笑着与离开的人告别吧,感谢在人生路上,是他们陪我们走过这一程。感谢他在我们的生命里,曾经闪烁着或微弱或明亮的光芒。(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回首来时的路,会发现,有些情意,渐渐地就远了。曾经肝胆相照朋友,在岁月长河里,也慢慢地变得遥远和陌生。但是,我们还是应该怀着一颗真诚而美好的心,感恩他们曾经在那些岁月里,给了我们长久的陪伴和帮助,一同经历过充满忧伤亦或是欣喜的日子。那些过去,一如天空飘逸的云朵,依然是生命里永不凋零的花朵。

  生命的四季也有不同,各展现着不同时期的美。儿时有着无限的纯真,也有着一颗清澈如水的心灵。少年时有着青春五彩的梦幻,无忧无虑,率真无羁。青年自信坚定热情似火。有着远大的目标并且为之奋斗。中年少了几分锐气,多了一些成熟宁静致远,淡泊释怀。老年如夕阳,虽已年迈,却有着人生最美的黄昏。

  怀着一颗静美的心灵感悟人生,走过人生的山山水水,穿过荒凉的风和无尽的静寂,我们感受到生活的多彩斑斓,秋水丰盈。

  每个人的人生不同,或富贵或贫穷,或落败或腾达。我们不应该认命,而是用睿智思想和心灵接受生命的馈赠,抬起头,走好自己的人生。

  怀着一颗纯净的心感受人生,感知每一处风景,每一处花开花落,你会发现,原来,生命真的很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