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脆弱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脆弱的名句摘抄

2017-10-04 22:55: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脆弱的名句摘抄

  ●弟子问:师父您有时候打人骂人,有时又对人又彬彬有礼,这里面有什么玄机吗?师父说:对待上等人直指人心,可打可骂,以真面目待他;对待中等人最多隐喻他,要讲分寸,他受不了打骂;对待下等人要面带微笑,双手合十,他很脆弱、心眼小,只配用世俗的礼节对他。
[感悟:你受得了何种委屈,决定你能成为何种人!]

  ●这个世界坚强的是心灵,最脆弱的也是心灵。

  ●即使她在自己内心筑起坚硬的城堡,但是她终究还是那个脆弱的公主。

  ●一颗真正爱你的心,不会有太多的索求,只要你也情真意浓,缘分就不会变得脆弱。彼此相互滋养相互坚守,也不枉一片深情相互交托。

  ●“在一起”是很复杂的,牵涉到方方面面,牵涉到许多其他人。“在一起”是很脆弱、很难长久的,但它却能让人变得更脆弱,并带来更长久的伤害。 ----八月长安《你好,旧时光

  ●世界不会因为你天真的想法而美好一分,星光也不会因为你罪恶的念头暗淡一分。幻想面对这个残酷真实现实是脆弱不堪的,因此,梦想实现的基本条件是不再对自己的无力与懒惰找任何借口,也不要逃避这亘古不变的弱肉强食法则。 www.WENzhangba.com

  ●我不是什么文人,更不是流氓,我衹是一个随性的男人,偶尔放荡不羁,时而循规蹈矩!看似放荡不羁,更多的也许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脆弱。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好脆弱 就像我不想让你找到我 那你就真的找不到我了

  ●那个隐藏已久的秘密,就会在烈日下暴晒。从鲜活走向枯萎,从枯萎走向下一个开始。
我从黎明中醒来,我想到的第一句话就是,总有一首歌让你泪流满面。不是因为脆弱,而是我粗陋的外表下,其实也有一颗柔弱的心。我愿意把这所有的一切,搅拌在一起,咀嚼、咽下。

  ●很多自以为是的事,千万不要去做,若是有爱,便是惊喜,若是无爱,那就是导火索!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脆弱,关系没那么好,就保持距离!与君共勉!

  ●因为她的心是冰做的,所以她冷血无情, 可这只是她的保护色,是她伪装出来的坚强,没有人知道她是有多么的脆弱。

  ●以为自己强大到无懈可击
却发现,
原来自己脆弱到不堪一击

  ●虚伪的面具终将被揭下来,可为什么我还是要带上它,因为我脆弱的心灵吗?

  ●每一张坚强面具下都是一个脆弱的人,因为他们连真面目示人的勇气都没有!

  ●感情是最强大的,也是最脆弱的,所以我们常常为了一段感情而无所畏惧,也常常为了一段感情而伤怀良久 ----LHZ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