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树成荫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绿树成荫格言警句

2017-10-04 23:24: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树成荫格言警句

  ●在家乡,那温暖熟悉通往家的街头;在外面,那充满未知而冷落人的街头;在家乡,那绿树成荫,微风不躁;在外面,那红灯酒绿,寒风刺骨。

  ●种善因,得善果,种下善良,收获感动,种下美好,收获幸福,善良的心可以把岁月装点成诗,将生命装点成画,生活中有了善良,就像生命中溢满了阳光,定会百花争艳,绿树成荫,蝶飞花舞,芳香四溢,你给我一个拥抱,我还你一个笑脸,你给我一滴水,我倾其一片海洋,播种善良,传递温暖。

  ●心的确就想一块田,放过什么进去,都会播下种子,或早或晚,在条件成熟时种出果实,或甜或苦,或绿树成荫,或芒刺满地,心念一动,即如撒种,有时连有了收成也毫无知觉。 ----林夕《知情识趣》

  ●不要以为长成参天大树就能傲然挺立,如果没有娇阳普照,永远也不会绿树成荫。

  ●走时树木光秃,年味犹存,归时亦是树木光秃,但年味渐浓,可怜为家奔波的游子啊,永远看不到家长的绿树成荫,小麦微黄。

  ●窗外的阳光是那么明媚,绿树成荫,可我的心却空落落的,因为我找不到你,更无法挽留那窗外的风景,我只能孤单……

  ●曾经的绿树成荫
如今的爱你成瘾

  ●你的窗外繁华盛开,我的屋外绿树成荫。后来,屋外的树渐渐枯了,窗外的花却依旧开着;最后,树林消失了,花也开始凋谢了。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绿树成荫,花飞去,且看那百花争艳,幕迟衰
镜花水月,幻心碎,且看那红尘相思,嫠人泪

  ●林间小道 绿树成荫 野花朵朵 阳光透过树枝进来 散射到小草上 老树皮上 突然小草上的水滴滑落下来 一只蝴蝶也被惊动逃离 或许是猎人满载而归 或许是樵夫砍柴归来 也或许是孩子们相互追逐嬉戏 此情此景甚是美好 但是只需加入一条毒蛇 或是一只饥饿的棕熊 美好事物瞬间坍塌 好似我心

  ●春季繁花似锦,夏季绿树成荫,秋季红叶如丹,冬季松柏青翠。一年四季,皆如仙境。

  ●欢快的敲着键盘,看着聊天记录里的那一张照片。从心底往外渗出的温暖,虽然绿树成荫,依旧阳光灿烂。

  ●那年绿树成荫,那年繁花似锦,许你一生一世,永不相忘。那时茵茵草地,那时朗朗晴空,与你各此一方,四目相望。

  ●繁星满天,晚风习习,夜晚的蝉鸣送走最后一抹夏天的痕迹。
落叶纷飞,秋风萧瑟,秋天的到来开始装点世界
树叶开始枯黄,却唯独红枫正长的灿烂,那似火的枫叶铺满大地,映红了天空。
花朵开始凋谢,却唯独菊花正含苞待放,那五彩的颜色点缀了秋天的衣裳。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夫们收获着地里挥洒的汗水,看着一年的劳作,饱经风霜的脸上也藏不住笑容
秋天,是枫与菊的专属舞台,没有春天的百花争艳,没有夏天的绿树成荫,没有冬天的银妆素裹,只有灿烂的枫和简单的菊。
枫,不在成荫树中引人注目。菊,不在百花丛中争鲜斗艳。他们都在秋季展现出最美好的一面。

  ●庭华山终年寂静,哪怕人间处处烽烟,唯有此处被世人遗忘,春时莺啼婉转,夏日绿树成荫,秋时红叶依依,冬日细雪不止。莺哥再未主动提及容垣,也没再尝试破阵出山。 ----《华胥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绿树成荫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