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胡金玉博客》语录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胡金玉博客》语录摘抄大全

2017-10-07 23:54:02 来源:胡金玉博客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胡金玉博客》语录摘抄大全

  1、当做乌龟,不做兔子——有兔子资质的人容易骄傲,而骄傲会成为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成功好像可望不可及时,与其望梅止渴,不如从现在开始积蓄力量,为成功的道路不断添砖加瓦。要想混得好确实难。努力吧!

  2、战拖,即战胜拖延,是拖延者进行心理自救,改变拖延行为的统称。

  3、同理,不是认同对方的道理,而是认同对方的感受,接纳对方的情绪

  4、执行的根本难题在哪?关键在于思维入口的差异,很多人不懂得执行与战略是两个逻辑,把战略与执行混在一起。

  5、人的一生谁都难以躲过苦难,如果该吃苦的时候不吃苦,那么到了不该吃苦的时候就一定会吃大苦。所以,请不要拒绝苦难,因为有了它,我们的人生才变得多姿多彩,我们的精神才变得坚韧敏锐。

  6、不可能、没办法、怎么会?没想过、不知道等等,这些词汇会让你的大脑停止思考,不会再为结果找答案。没方法等于没能力

  7、人,最重要的不是他是什么,而是你把他当作什么。你给他信任多少,他就会给您回报多少。

  8、坚持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9、父母对待孩子无外乎三种情况:一是事事管、时时管,做了很多事,效果却不好;二是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做,放任自流不闻不问,结果更不好;三是也管但不全管,做得不多,但都切中要害,孩子成长一帆风顺。杰出的父母从来都选择“有所为有所不为”,更明确地说,只做三件事。 www.WENzhangba.com

  10、加强学习,唯有学习才能跟上瞬息万变的变化。

  11、检视一下自己平日的言行,哇,原来有这么大的上升空间……原来,善意可以如此美妙……原来,善意可以如此接力般地传递……

  12、你要不与人争,就得与世无求,同时还要维持实力准备斗争。你要和别人和平共处,就先得和他们周旋,还得准备随时吃亏。

  13、你的最爱是丈夫还是孩子?亲子重要还是夫妻重要?圣经说: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

  14、很多成功创业者掘到“第一桶金”的爆发点,与后来真正做大的主业并不一致。人们大多喜欢津津乐道于成功者的传奇故事,并将其中的种种艰辛视为“调味品”——能更进一步强化传奇性。

  15、自己就自己,要适当坚持自己的原则,努力保持自己的特色,这一点十分重要,若是自己也摒弃了自己,谁还会要你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